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12 16:18

特斯拉工厂落地上海临港 兼具多项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消息:7月10日,特斯拉与上海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共同签署纯电动车项目投资协议,规划年产50万辆整车的超级工厂Giga factory3在上海临港地区落地。兼具研发、制造、销售功能。特斯拉成为首家独资入华车企。

随后,马斯克还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和特斯拉(上海)电动汽车研发创新中心揭牌。该中心会是特斯拉全球研发体系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从事电动汽车方面研发创新,将积极推动电动车创新技术成果转化。

而这一切意味着特斯拉中国本地化生产再进一步。虽然现在中国有关汽车产业投资的新管理政策尚未敲定。中美贸易战带来的紧张关系,也给特斯拉何时能真正本地化生产带来了诸多不确定性因素。

不过,对于特斯拉来说,在中国建厂不但将进一步扩大产能,更在于中国庞大的市场面前获得了一把密匙。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权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