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12 10:29

映客登陆港交所挂牌上市:开盘价4.32港元 上涨12.2%

《映客登陆港交所挂牌上市:开盘价4.32港元 上涨12.2%》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映客直播北京领养日 陈秋实、李菲儿现身猫狗大联盟

“如果有对它感兴趣的粉丝,可以联系我们的救助人。”知名演员李菲儿变身映客“主播”搭档内地男演员、歌手陈秋实戏称:“我们是卖猫的”。他们在哪里“卖猫”?11月27日下午,苗驰、陈秋实、李菲儿、赵檀、张越“闯入”猫狗主场——北京通州万达广场,通过映客直播与社会各届爱心人士分享第46届北京宠物领养日(以下简称“北京领养日”)现场盛况及对领养动物的理解,并不断提示人们,如果要领养小动物,可以联系救助人。从映客直播?

厉害了小映!映客搭档快乐大本营 众星嗨爆直播间

11月26日晚,在《快乐大本营》的重头戏——“声音的映客直播间”游戏环节中,潘玮柏不顾形象大啃西瓜皮,完美演绎了“吃瓜群众”一词。在“咬字读音间”中,羽泉再现“俯卧撑”模式、说唱小王子潘玮柏用rap读绕口令……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快乐大本营》也玩起了映客直播。在映客直播间的游戏环节中,羽泉、凤凰传奇、潘玮柏、孙坚、沈凌、刘维应召前来挑战,加入了超好玩儿的音乐大party!值得一提的是,孙坚就是一个“映客迷”,他?

映客获广告门年度大奖,用创想表达“我一定是我”

9月23日,国内直播平台领军者映客,凭借以“上映客,直播我”为主题的广告荣获了广告门AdPlus2016“年度直播平台”大奖。

映客牵手BAT猜想之:联手腾讯“猛禽”比翼做大事?

有人说企鹅凶猛,可是映客这只萌萌的猫头鹰再萌,也是只鹰。映客与腾讯两家联手不知道是叫“萌鸟会”好还是叫“猛禽会”更恰当。但是显然,映客与腾讯的联手虽然目前还不声不响,但未来如果合作进一步深化可能是直播行业的巨大变量。现在,让我们看看映客与腾讯携手,“猛禽”比翼是否可能。近期,映客与腾讯在内容合作方面频频牵手。腾讯的《拜托了衣橱》《我是创始人》等综艺节目都有映客的身影。在12月1日《我是创始人》节目中?

冷酷女神杨乃文尖叫现场成都火热开唱,映客直播尖叫时刻

9 月 1 日晚,尖叫现场杨乃文演唱会终于落地成都,歌迷的热情点燃了摇滚女王的现场,当晚,映客作为尖叫现场的战略合作平台,对这场演唱会进行了全程无死角直播。令粉丝大叫过瘾的是,演唱会结束后,映客邀请杨乃文在直播间进行零距离接触访谈,从尖叫现场的尖叫,变为直播间的礼物评论尖叫,映客为巨星真是实现了 360 度无死角“享受尖叫”。 身穿一身白色长裙的杨乃文,中性又不失性感,女王范儿十足,一上台就用一首《占有欲》?

对老套Say No! 映客钟爱玩新奇

2016年,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直播年,网络直播成为了互联网行业中,当之无愧的风向标。当大家都在追求各种数据的时候,映客将创新作为不变的追求,参与多个领域的深度合作。不仅与娱乐、综艺和体育等相结合,还实现了直播行业的多个第一,第一个直播平台做公益,第一个登陆央视的直播平台,第一个直播平台将直播同步到户外广告等。 冠名演唱会,打造最有特色平台从今年3月份开始,韩国天团BIGBANG开始了为期三个月的中国巡演,而此次?

映客首次引入二次元形象 正布局动画产业?

10月22日晚8点,映客首次将二次元动画形象“唐唐”引入直播。此次,映客引入的“唐唐”是BIG笑工坊旗下动画形象,以萌贱、幽默的人物性格和独特的配音方式,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自媒体新榜对BIG笑工坊CEO樊不凡进行了采访,采访中樊不凡称为了在映客上直播,“唐唐”的已经准备多时:“前后历时三个多月,力求100%还原‘唐唐’的萌贱可爱。”。引入动画形象是映客众多“第一次”中的一个。当然,众多“第一次”给映客带来的好处

网友手绘映客直播教程刷爆网络 “爸妈”大军袭来

9月到了,开学的日子来了。不管你是一个可爱的菜鸟还是真学霸,无论如何,这个学就这么开了!随着莘莘学子又要暂别父母、远赴异地求学,一组手绘的“爸妈版”映客直播“使用说明书”再次风靡微博和微信朋友圈。

“芝士超人”101万最终赢家诞生:江苏25岁,政府工作人员

1 月 10 日晚,映客旗下在线答题平台“芝士超人”诞生了首个独享 101 万奖金的最终赢家,一位来自江苏的 25 岁女生郭小姐(自称锅锅)。据该女生介绍她是一名三年前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的英语系女生,现在是一名政府工作人员。血战近 1 个小时,锅锅从 100 多万用户中杀到最后,成为了“芝士超人”成就的第一个“百万富翁”。1 月 9 日,“芝士超人”就已在各平台宣传#血战到底,最终赢家独享 101 万现金#的创新玩法。李诞出题并担任?

王阳明映客直播 网友直呼“三观”很正

“今年要忙工作,明年可以计划要个小baby”10月17日,号称“台湾第一帅”的艺人王阳明再次到映客直播,自曝明年生子计划。直播中,王阳明与映客网友积极互动,讲述了自己的事业观、爱情观和自然观,让映客网友直呼“满满正能量”“三观很正”!事业观正。“演戏能够享受不同的人生。”王阳明说,他现在很喜欢挑战亦正亦邪的角色。如果碰到特别爽的一场戏,会心跳加速,感觉很刺激、过瘾。另外,王阳明还建议学影视的映客网友,一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