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11 10:17

库克微博庆祝App Store十周岁 称APP让生活更美好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1 日消息: 7 月 10 日晚间,苹果CEO库克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App Store十岁了的消息。库克在微博中称,十年前,App Store 开始了一场改变世界的革命。对于数以亿计的用户,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因为有了 app 的存在变得更美好!

2008 年 7 月 10 日苹果推出了App Store,App Store 的首次亮相,很快就为用户带来了惊喜的体验,将一个全新的软件世界展现在他们手中。10年来,App Store的用户已经超过了10亿人。

App Store于2010年登入中国,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了App Store下载量及收益占据比重最高的国家。众多备受用户喜爱的 app 都由中国的开发者打造,其中很多 app 都发挥了积极作用,将中国独特的传统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

2017年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上,App Store迎来了全新的logo,UI界面也得到了重构,首屏变成了“Today”应用推荐页卡,同时连接性也会大幅提升,而对于开发者来说,发布应用的审核周期也变得更快。此外,新的App Store中加入了专门的游戏标签,“游戏”和“应用”将会作为两个完全分离的类别出现。应用的内购项目也将直接显示在App Store中,用户可以在不打开应用的情况下直接在商店中完成内购。

App Store至今依然是iPhone最强有力的护城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