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8-07-10 16:02

小米投资大象声科 投资原因及大象声科详细资料介绍

《小米投资大象声科 投资原因及大象声科详细资料介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投资大象声科 AI成为未来十年重要战略

今天下午,大象声科(Elevoc)宣布获得小米和高通创投的数千万人民币的Pre-A轮战略投资。大象声科表示,该轮融资将有利于强化上下游产业链,加强与通讯、智能家居、智能车载、可穿戴设备、安防等行业客户的合作。

小米投资大象声科具体情况一览 小米投资大象声科是怎么回事

一家机器听觉解决方案供应商大象声科(Elevoc)宣布获得小米和高通创投的数千万人民币的Pre-A轮战略投资。大象声科表示,该轮融资具有广泛重要的战略意义,将有利于强化上下游产业链,进一步赋能通讯、智能家居、智能车载、可穿戴设备、安防等行业客户。

小米投资大象声科 投资原因及大象声科详细资料介绍

今天下午,机器听觉解决方案供应商大象声科(Elevoc)宣布获得小米和高通创投的数千万人民币的Pre-A轮战略投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