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10 09:21

软银已签订协议 将回购雅虎18亿美元股份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0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Altaba已经和软银签订协议,将向软银出售613,888, 888 股雅虎日本普通股,每股约3. 26 美元,总价约为 18 亿美元。雅虎日本想与软银旗下移动部门接近关系,本次回购正是加深合作的步骤之一。

为了符合日本法律的要求,这笔交易将以软银要约收购的方式进行。目前,Altaba已同意该要约。目前软银集团持有雅虎日本43%的股份,交易完成之后,软银集团的持股不会发生变化,但是旗下移动运营商部门软银公司将会直接持有雅虎日本约10%的股份。雅虎日本想与软银公司接近关系,本次交易是雅虎日本和软银公司加深合作的步骤之一,交易完成后就可以在各业务之间加强数据分享,巩固日本国内业务,与雅虎日本电商业务形成协同效应。

据了解,此要约将于 7 月 11 日生效,于 8 月 8 日到期,并可能延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