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09 09:38

小米港交所上市具体情况一览 小米股票代码是什么

《小米港交所上市具体情况一览 小米股票代码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港交所上市具体情况 小米上市雷军说了什么

今日雷军发布朋友圈称,今天第二次来到港交所,见证小米集团挂牌上市。雷军在朋友圈表示,“十一年前,第一次到港交所去敲锣。2007年10月9日,金山软件(3888.hk)在香港主板上市。今天是我第二次来到港交所,小米集团(1810.hk)挂牌上市!”

小米港交所上市具体情况一览 小米股票代码是什么

首家“同股不股权”新股小米(01810)将于今天在港交所亮相,适逢港股大市及新股气氛低迷,专家建议(1)抽中小米的散户应设止盈止损位,(2)市况波动之下入市需要更加审慎。

小米港交所上市都有哪些大佬认购 小米什么时候上市

香港首支同股不同权的新股小米(01810-HK)将于今天上午在港交所正式挂牌交易。8点30分开始,腾讯科技对此将进行全程视频、图文直播报道。

小米港交所上市 股票代码01810

今天,小米集团正式在香港交易所挂牌。小米上市首日,开盘价16. 6 港元,较发行价 17 港元下跌2.35%,惨遭破发。按开盘价计算,小米市值达到473. 26 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