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06 11:46

三星电子预计二季度营收510亿美元 运营利润132亿美元

《三星电子预计二季度营收510亿美元 运营利润132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三星电子方面的信息来看,截止6月30日的今年第二季度,其预计营收为58万亿韩元,折合约510亿美元,同比下滑近5%,去年二季度三星电子的营收为61万亿韩元...

在运营利润方面,三星电子是预计二季度的运营利润为14.8万亿韩元,折合约132亿美元,同比增长5%,去年二季度其运营利润为14.07万亿韩元...

三星电子二季度的营收同比下滑,运营利润低于分析师的预期,可能还是同智能手机业务有关,分析师预期该季度其智能手机销量将下滑,三星电子在4月份时也表示,旗舰机型需求疲软,加之营销费用增加,二季度智能手机业务的利润可能会下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