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05 08:41

腾讯动漫与故宫博物院达成合作 共同打造漫画《故宫回声》

《腾讯动漫与故宫博物院达成合作 共同打造漫画《故宫回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薛之谦代言腾讯动漫刷爆朋友圈应用宝成“二次元”流量基地

近日,由薛之谦代言的腾讯动漫H5广告在朋友圈刷屏,在这则光怪陆离的H5广告中,薛之谦身着雅典古装在“拍摄现场”和二次元世界中穿梭, 以其段子手的一贯风格和二次元世界中的动漫人物互动,并与导演组吐槽,风格极其符合薛之谦的中二气质。薛之谦演绎的腾讯动漫H5刷爆朋友圈后,引发不少漫迷对“二次元”动漫的重温。今日,应用宝“优惠生活”版块携手腾讯动漫让用户在畅游“二次元”世界的同时,更享受到最高100M的流量福利。图1?

发现“中纹”之美——首届中华符号数字化创意设计大赛在故宫博物院启动

2019 年 3 月 28 日,由故宫博物院、中国紫禁城学会及金山办公软件共同发起,中国紫禁城学会和金山办公软件联合承办的“发现‘中纹’之美——首届中华符号数字化创意设计大赛”在故宫博物院正式启动。 金山办公软件首席执行官葛珂(左)和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右) 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中国紫禁城学会会长冯乃恩、金山办公软件首席执行官葛珂、北京社会科学院满学研究所研究员阎崇年、故宫博物院研究员王素等各界专业人士出席本?

腾讯动漫强势入驻虎牙二次元 超人气IP同步直播上演

近日动漫届的大事,可算是腾讯动漫与虎牙直播强强联手达成战略合作,在腾讯动漫app上架的漫画作品,在虎牙的主播上均可以进行直播。本次合作中包括《传武》、《怪奇笔记》、《无人之境》等 20 部超人气作品还是独家授权,也就是说这些大众热捧的作品只有在虎牙直播才能看到。从此你喜欢的二次元角色,开始有2. 5 次元的展现形式,虎牙的声优们都已经迫不及待和自己的本命融为一体啦!为隆重其事,虎牙直播联合腾讯动漫一起举办了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