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04 10:55

李彦宏:造车不是造PPT L4级自动驾驶巴士下线

《李彦宏:造车不是造PPT 首款L4级自动驾驶巴士下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彦宏表态不放弃O2O:减少补贴和营销费用 地位不可或缺

百度公司今日公布 2016 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在随后财报电话会议上,李彦宏强调百度将不会放弃O2O业务。 此前,关于百度将放弃O2O业务的传闻一波又一波,但百度高层未做明确表态。 今日,在被问及O2O业务的重要性时,李彦宏表示:“O2O方面,公司降低了糯米和百度外卖的消费补贴和营销费用,但是我们仍然认为O2O是公司业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李彦宏还指出,之所以O2O仍将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因为O2O服务对公司未来发展密不

新晋“女儿奴”李彦宏的吉他学习:从入门到弃疗

8 月 13 日,百度一年一度的Summer Party再度开启~在这场科技圈最High、Party圈最Geek的大趴上,除了吃喝玩乐浪浪浪,全场的神秘爆点不是度娘,而是“度妞儿”!几个月前曾在某探险类节目里为老爸李彦宏读诗的小美女Brenda再度出镜,亲身验证了“再厉害的二代也逃不过被家长扽出来秀才艺的命运”。同时,一向低调的李彦宏竟然也亲自出马吉他秀,小编不禁感叹这波父女档的闪亮登场真是666666666。不过,瞅一眼李老板这仿若在拉二胡的

李彦宏:人工智能的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

网易科技讯 9月12日消息,伦敦时间9月8日下午,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剑桥大学“剑桥名家讲堂”与现场数百名学生共同分享了多年来他对互联网发展、技术创新、人工智能等话题的所思所想。据了解,“剑桥名家讲堂”是剑桥大学最为知名的辩论中心,距今已有200年的历史,丘吉尔、里根等政商界名人都曾登上这一讲台与年轻学子交流。演讲伊始李彦宏称,牛顿、达尔文、霍金、以及徐志摩都是对他产生了非常深远影响的“剑桥?

李彦宏陈杭等大佬微播易峰会预测自媒体2017两大发展趋势

微播易“风向2017:垂直的力量”视频新媒体峰会召开前夕,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总经理陈杭,韩后化妆品创始人、董事长王国安,触控科技创始人、CEO陈昊芝,十月妈咪创始人赵浦,邢帅教育CEO邢帅,e袋洗CEO陆文勇,猎豹移动高级副总裁周品等业界知名大佬纷纷发来视频,预祝微播易“风向2017”取得圆满成功。不要急着傻眼,这还只是冰山一角,更多大佬祝贺视频陆续更新ing……视频中,李彦宏明确

撒钱5分钟,创造40位百万富翁……还有谁?李彦宏!

“哟,哟,不仅把钱要赚够,还要跟我homie同富有”《中国有嘻哈》中很火的一句歌词意外地在今年成为了40名百度人真实写照大家不仅一夜之间把钱赚得够够的还和小伙伴们完成了“同富有”的目标而在5分钟之内就完成了这场造富运动的大佬就是百度创始人——李彦宏8月13日,百度Summer Party夏季年会在间歇性的暴雨中举行,台下围满了身着雨衣的百度员工们。冒雨聚集的大家除了想围观李彦宏的吉他首秀外,更想破解当晚最大的谜题—— 哪

李彦宏的“五年规划”:先让无人车变为现实,利润不重要

在今年两会上,政协委员、百度CEO李彦宏在所带来的三个人工智能相关的提案都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日前,在接受彭博社的全球专访直播时,记者也十分关切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进展,尤其是无人车方面。对此,李彦宏透露,百度无人车计划目前进展顺利,相关技术正处于不断完善的过程中,预计在 2020 或 2021 年,百度无人车有望实现量产。作为技术领域的领军者,李彦宏表示百度主要专注于让无人车技术正常运行,在很大可能性上还是?

李彦宏:百度的下一个十五年在哪里?

昨天下午,百度2014年年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召开,百度上万员工聚集一堂,一起庆贺。百度今年年会的规模比往年尤其大,因为正逢百度十五周年庆,在庆典现场,传说中的“百度七剑客”也到了六位,除了徐勇,刘建国、郭眈、雷鸣、王啸、崔珊珊都来庆贺。他们是百度早期的七大创始人,如今多已不在百度。

从颜值连击到AI圈粉,李彦宏只用了这样几句话……

不久前,李彦宏刚凭借一首《我刚刚上五环》freestyle神曲俘获了众多歌迷(误),转身就来到山西大学开讲。演讲前,同学们对于“李老师”的印象主要集中在他的颜值上,更有同学称他为“互联网首帅”。但这次李彦宏真正撩动同学们的,是熊熊燃烧的AI之魂。当他讲到“如今的中国每天有近500人丧生于交通事故,而未来的无人车将令这一数字大大降低”时,小编看到了同学们的期待脸;当他讲到“百度去年一年申请的AI专利数超过日本整个国

李彦宏年会演讲:打破平均主义 奖金没有上限

李彦宏在今日的百度2014年会暨十五周年庆典上表示,百度要打破平均主义、拿出更多的钱来给员工发奖金,并称“奖金没有上限。”而据李彦宏现场透露,百度有位员工今年拿到的奖金“相当于他50个月的工资。”

最新洗脑单曲上线!李彦宏听了都打call!

近来,有网友脑洞大开,对流行于B站的洗脑神曲《拒绝黄赌毒》进行改编;随后,一首由李彦宏正装出镜,丁磊、巩汉林等倾情助阵的新洗脑单曲《拒绝二手烟》悄然上线。 “新神曲”着重强调“二手烟”的危害,并为倡议室内全面禁烟疯狂打call。其实在日常生活中,被动吸烟对人体造成的伤害远比想象要大得多。哪怕你并不吸烟,但二手烟里超过 4000 种有害化学物质及数十种致癌物质,都会让你的健康受到威胁。 当前,中国因二手烟而导致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