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04 09:20

抖音好友微信小程序刚上线就被封 腾讯:威胁用户数据隐私安全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抖腾大战还未结束!昨日,抖音在微信上线了一款名叫“抖音好友”的小程序,结果刚上线不久就被微信封停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抖音好友小程序的主要功能是让用户授权登陆,微信登录抖音后,即可查看群中使用抖音的好友。还可以通过群链接与群中好友在抖音上互加好友。说白了,就是在微信里“拉客户”,诱导用户分享。人家都直接到你公司里来拉客户了,换作谁也不会任由其胡来。

而对该小程序被封停的做法,微信团队方面的解释是:违规了。那么,究竟是哪里违规了呢?官方的说法是:抖音好友所发布的服务涉嫌违反《微信小程序平台运营规范》中用户隐私和数据规范,存在威胁用户数据隐私安全的风险,所以被下线处理。但如果该程序整改后还是可以重新发布的,只要不存在违规行为就可以恢复上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