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02 11:40

华为碰一碰支付怎么用 华为碰一碰支付使用教程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随着科技不断进步,手机的功能也越来越多,手机支付也越来越便捷。继指纹支付,刷脸支付之后,华为也推出了新的支付方式——“碰一碰”支付。

“碰一碰”支付是什么操作?简单地来说,这种支付方式就跟刷地铁一样,你不需要打开软件,只要将手机碰一下商家的NFC标签输入金额就可以完成支付。是不是比微信、支付宝还更方便呢~

这种支付方式对商家来说也是好处多多,商家无需购置POS机、扫码枪等设备,只要开通在线手机收单服务就可以使用NFC标签“碰一碰”的方式收款,节省了不少成本。

据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透露,“碰一碰”支付即将在各大城市试点,华为将成为国内首家支持“碰一碰”手机闪付的手机厂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