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02 08:40

北京网信办、工商局约谈抖音、搜狗 整改期间将暂停广告业务

《北京网信办、工商局约谈抖音、搜狗 整改期间将暂停广告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头顶的太阳燃烧着青春的余热是什么歌 抖音我们的时光完整歌词

抖音有歌词是头顶的太阳燃烧着青春的余热,这首歌是什么歌呢?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这首歌。

2018中网完美收官,冠军首次使用AI同传发表“获奖感言”

10月7日,中网2018的最终决赛在国家网球中心开战。来自全球49个国家的279名球星们云集北京,在国庆黄金周期间进行激烈的角逐。在AI同传加持下的钻石球场上,随着新科冠军的诞生,这场网球盛宴也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今年中网的赛况跌宕起伏,可谓冷门倍出。世界排名仅34位的巴斯拉什维利,决赛爆冷击败了世界排名第四的名将德尔波特罗。女单方面,“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状态出色,时隔8年再度在中网夺冠,连她本人都称是一场梦?

杭州“奔九”老太广场舞跳抖音神曲 喊话年轻人斗舞

近日,广场舞江湖又掀起新波澜。杭州余杭塘河边,年近 90 岁的齐奶奶也是广场舞的爱好者,并喊话 90 后年轻人对战广场舞。虽然她已满头银丝但身姿矫健,正用年轻人喜欢的音乐在排练舞蹈,引来众人围观。这位身体硬朗的齐奶奶今年快 90 岁了,跳广场舞已有 20 年时间。年轻时就热爱跳舞唱歌,追时髦……退休后也闲不住,就经常来广场和大家一起跳舞,她尤其偏爱跳年轻人流行的舞蹈,甚至引领了老年人的潮流。据齐奶奶介绍为了排练这

抖音宣布升级“青少年模式” 使用时长限定为40分钟

今日,抖音宣布对其“向日葵计划”中的青少年模式进行升级。用户进入青少年模式后,每日使用时长将限定为累计 40 分钟,且包括打赏、充值、提现、直播等功能将不可用;同时,晚上 22 时至次日 6 时期间,青少年模式用户将被禁止使用抖音。另外,系统将通过相关技术手段识别疑似未成年人用户,并为其切换“青少年模式”。

抖音爱的魔力转圈圈想你想到心花怒放是什么歌 完整歌词一览

最近在抖音上有一个爱的魔力转圈圈的歌很火,一些小伙伴还不知道这个歌曲是什么名字,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分享一下歌曲的信息和完整的歌词。

抖音怎么合拍?抖音怎么上热门容易?

今天告诉大家抖音怎么上热门容易和抖音怎么合拍!一,抖音怎么上热门容易?对于一个新号来说,首先要进行养号!避免视频违规被降权!养一两周号之后就可以拍视频等待上热门了!一般容易上热门的视频主要分几大类:搞笑类,美女类,宝宝类,宠物类等!对于有产出优质视频能力的朋友来说,上热门很简单,但是对于没有才艺又不懂技术的屌丝来说就太难了!最近很流行的一种抖音快速上热门的方法,就是搬运别人的热门视频,适合屌丝们使

抖音里别人翻唱的歌怎样设置成手机铃声 抖音设置铃声bgm教程

抖音里不止有海量歌星的音乐好听,更重要的还是一些翻唱的人唱的歌曲也十分的动听,那么怎么把喜欢的别人翻唱的歌曲下载成自己的手机铃声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抖音设置铃声BGM的教程。

搜狗2016全年财报解读:人工智能引领差异化

2017 年 2 月 21 日,搜狗公布了 2016 全年财报及 2016 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 2016 年全年,搜狗营收 44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在持续加大研发和品牌投入的情况下,继续维持良好的利润水平,非美国会计准则下的净利润达6. 4 亿元人民币。综观营收和利润情况,截至 2016 年底,搜狗已经连续 12 个季度实现了持续盈利,并且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截至 2016 年 12 月底,搜狗搜索整体流量较一年前增长30%,特别是移动搜索流量?

抖音有个破音用很怪音调的翻唱的人叫什么 魔性搞怪唱法抖音号是多少

在抖音上经常刷视频的小伙伴一定听过抖音各种魔改音乐,其中就有一位用破音而且非常搞笑又搞怪的唱法唱的一个人,非常的魔性,第一次听可能觉得难听,但是多听几次感觉又很有韵味,一些小伙伴一直不知道这个人的抖音号是多少,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搜狗发布移动浏览内核AWP1.0 助力开发者技术创新

搜狗在浏览器领域已深耕多年,从PC端到移动端,搜狗在浏览器内核领域的探索和研究已有很深沉淀。近年来,尤其是在移动端,底层内核从基于WebKit内核,再到现在基于Chromium内核,搜狗凭借在内核层面的深度优化和二次开发能力,使得搜狗手机浏览器在功能、性能等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搜狗浏览内核引擎:新办法“根治”老问题从事移动端应用的开发者都知道,在安卓平台上,浏览器通常都是基于系统组件WebView来加载网页和提供We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