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29 14:07

三星S9+手机出现离奇Bug 自动将整个相册的图片发送给他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9 日消息:近日,有一位国外用户在论坛上发帖称,自己的S9+在晚上自己已经入睡的时候把整个相册的图片发给了自己的女友。谁知论坛里也有不少的用户出现了类似的事情。一部分用户表示自动发送的图片为以前发送过的,另外一部分用户则表示是将整个相册的照片全发出去了。

据了解,目前此类问题大都出现在Galaxy S9 和Galaxy Note 8上,其他型号的三星手机用户反应并不多。

部分用户猜测,这个问题可能是因为最近的三星Messages更新导致的,而不是某个特定的设备或运营商的问题。如果你用的是三星手机,最好跳过当前的更新,同时切换到到其他短信应用上,或者禁用相关权限。你可以在设置 - >应用程序 - >三星消息 - >权限 - >存储中执行此操作。

目前,三星官方对此还没有做出回应,也暂未发现中国用户出现此类问题,希望三星尽快发现问题根源,尽早修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