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29 10:56

康佳4.55亿成功接盘新飞 主要因为这些原因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9日消息:先前新飞电器集团停产拍卖的消息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就在今天,新飞公司被成功拍卖了。据了解,接盘的公司为康佳,康佳以4. 55 的价格成功收购。

新飞方面称,康佳为国内的知名家电企业,对新飞重整有着重要的帮助,展示出其战略布局、扩大产能、提高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的坚定决心

康佳内部人士表示:康佳积极参与与竞拍,主要目的是想进一步做大康佳的白色家电规模,这也是收购新飞的主要原因。康佳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位于安徽滁州,主要生产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家电,但是因为工厂产能有限所以收购了新飞。

新飞作为一个老品牌,无论是名声还是质量都是得到不少用户认可的,这也是康佳收购新飞的另外一个原因。并且新飞集团位于河南,康洁也可以借助这点开拓河南的业务。此外,竞购成功的康佳可能会采用康佳和新飞双品牌进行战略规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飞回应破产清算:谣言

康佳助力浙江打造低碳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