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8-06-29 10:29

FB再曝数据丑闻怎么回事 多少人受影响?漏洞修复了吗

《FB再曝数据丑闻怎么回事 多少人受影响?漏洞修复了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B再曝数据丑闻怎么回事 多少人受影响?漏洞修复了吗

北京时间 6 月 29 日早间消息,研究发现一个名为“NameTests”的第三方测验应用令1. 2 亿名Facebook用户的数据面临泄露风险,而这个应用的漏洞直到上个月才得到修复,这就使得Facebook数据丑闻进一步升温。

FB再曝数据丑闻怎么回事/事件原因真相大揭秘

我想问一下大家,知道FB再曝数据丑闻是怎么回事吗?听说FaceBook再曝数据泄露丑闻是吗?那FB再曝数据丑闻真相是什么?

FB再曝数据丑闻是怎么回事 多少人的数据泄露了

研究发现一个名为“NameTests”的第三方测验应用令1.2亿名Facebook用户的数据面临泄露风险,而这个应用的漏洞直到上个月才得到修复,这就使得Facebook数据丑闻进一步升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