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28 08:51

百度关停33个贴吧、封禁53个用户:只为保护野生动物

《百度关停33个贴吧、封禁53个用户:只为保护野生动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7年3月7日,百度成立了“百度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对百度贴吧中存在的野生动物制品非法贸易等黑产行为进行清理,截至当年9月清理黑产信息约15.5万条,关停贴吧22个,永久封禁用户41个...

根据最新数据,百度迄今已清理黑产有害信息19.7万条,关停贴吧33个,永久封禁用户53个,处理通过百度知道、百度文库发布的非法贸易信息2467条,累计屏蔽巡查的有害图片近千张,清理百度搜索有害信息、违规信息、死链共计447条...

在过去一年中,百度外部联合政府机构、NGO组织,内部联合百度搜索、百度图片、百度公益、贴吧、输入法、百家号、AR等多个产品线,共同为生物多样性保护做出努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