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28 08:35

阿里云公布故障原因,称将改进流程敬畏每一行代码

《阿里云公布故障原因,称将改进流程敬畏每一行代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云1000元代金券礼包领取 领券购买享优惠

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最尖端科技之一,云计算一直是个重点区域,不但国内云市场竞争激烈,而且全球云产业也在少数几个云服务品牌下日益集中,其中之一就包括中国的阿里云。“作为一个国产品牌,阿里云能够位居世界第四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也是每一位国人的骄傲!”站长网负责人自豪地说。 其实,阿里云的视野一直没有局限于国内市场,始终着眼于未来全球云产业的布局规划,在服务于诸多来华外企的同时,助力国内众多企业实现上“云”梦?

华科学生参加阿里云天池比赛 一道算法降低25%的配送成本

5月17日,云栖大会·武汉峰会召开。阿里云天池平台宣布向全球开放过往历史赛题和数据资源,任何一名大数据从业者都将可以通过天池获取海量真实的脱敏数据进行实战练习。

福利!阿里云独享云虚拟主机幸运券免费领取

导读:随着云栖大会各个峰会的如期举办,阿里云、联想、SAP、中标软件以及思科等知名软件品牌最终达成一致共识,那就是面对竞争日益白日化的云市场格局,由多方联手共同完成云市场“生态密码”的破译难题,从而实现百万企业的智能化转型宏伟目标! 正文:据悉,作为全球知名的云计算品牌,创立于2009年的阿里云现已成为此领域内的领跑者,在服务2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同时,阿里云以其可靠安全的计算、数据处理能力获得了近300万客户

阿里云全民云计算拼团优惠活动:1核1G40G 234元/年

阿里云全民云计算拼团活动开始了,1核1G40G云服务器最低234元/年,价格非常便宜。全民云计算诞生于2017.4.12,现在全民云计算机器配置也升级了,性能更强大。全民云计算的服务器已经够便宜的了,这次全民云计算拼团活动,云服务器价格更优惠。阿里云全民云计算拼团活动针对多款云服务器配置全面升级和优惠,主流的2核4G机器配置只要878一年,且新老会员朋友均可参与,低门槛快速上云。 阿里云全民云计算机器购买3年更优惠。全民云?

阿里云发布函数计算 毫秒级弹性伸缩

4 月 26 日,在云栖大会·南京峰会上,阿里云宣布函数计算(FunctionCompute)启动邀测。这是一个事件驱动的无服务器计算平台。用户按需调用、按需付费,无需管理服务器等基础设施,特别适用于应用场景中有明显波峰波谷的企业。函数计算的推出是阿里云在Serverless领域的重要产品。当人们想使用计算资源时,再也不用先买一台计算机。开发者通过函数计算即可获取巨大计算资源,发挥自己的创造才能,我们可以真正从计算机时代进入计算?

阿里云免费套餐升级--1折体验阿里云系列III云服务器

“云计算让每一个开发者都能与大公司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拥有和大公司一样的能力,去做他们想做的创新。”——阿里巴巴CTO王坚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DC公司的数据,计算现今已成为全球各大IT厂商争夺最重要的领域。国内云计算市场的发展也是风生水起,各路资金和创新技术纷纷涌入,给异常火爆的云计算市场增添了无穷动力。阿里云作为国内技术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一直在践行将云计算推向各行各业;让每一个开发者都能享受云计算带来的红?

阿里云幸运券免费领取 云大使幸运券分享

导读:网站的运营始终伴随着诸多问题的有效解决,或是技术上的新应用,或是服务器的日常维护,无论经营着何种类型的网站,都必然面对同一个困扰——如何降低网站建设成本?在这样一种烧钱的行业中,许多站长朋友依然初衷不改,坚持不懈地投入着自己的时间、精力以及财力,对此福利吧云大使幸运券的免费分享,无疑就是一项实在的福利!正文:众所周知,服务器的优劣是决定网站品质的核心!从网站构建开始一直到日常运营,方方面面的综?

恒远志成“海绵城市” 入选阿里云天池大赛“千里马”

3 月28- 29 日,阿里云天池大赛“千里马”计划落下帷幕,经过 2 个多月的激烈比赛, 19 家合作伙伴从全球 457 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据悉,阿里云“千里马计划”始于去年 12 月,通过赛事形式公开招募全球AI领域的合作伙伴,并落地到更多产业。赛题包括交通信息预测及插补算法、工业蒸汽量预测建模算法、风险识别算法、工业建模、城市数据可视化应用等,覆盖交通、工业、金融等多个阿里云所致力的产业AI方向。恒远志成参选的“海?

阿里云幸运券买云主机享优惠还能抽奖代金券

导读:互联网是由无数个网站构成的,网站的性能取决于服务器的好坏,所以站长建站选择一台好的服务器很重要!特别是对于许多个人站长来说,在创业初期购置一个高性价比且安全可靠的服务器,这一点尤其重要! 正文: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网站建设技术日趋成熟,成本也在不断降低,这种低门槛的投入使得许多人纷纷建立起自己的个人网站。包括基于网络空间技术应用的虚拟主机,当众多的“虚拟”主机共存于一台服务器中,各自拥有?

云端战争是一场马拉松,阿里云离AWS差距还很远

大风起兮云飞扬,安得海内兮归四方,云端风起,英雄逐鹿,云计算进入全民上云的黄金时代。在云服务的支撑下,移动互联独步全球,“互联网+”高速生长,一切美好才刚刚开始。中国互联网的前四大公司-腾讯、阿里、百度、京东,已经全部推出自己的云服务平台,华为、小米、美团等众多一线企业也纷纷涉足云服务。放眼望去,国内云服务商已经规模不小,有一定知名度的云服务企业至少几十家,呈现出云端战争之景观。最近,云计算登上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