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27 11:26

映客更新招股书:季度月活用户2525万人 环比微增

《映客更新招股书:第一季度月活用户2525万人 环比微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映客CFO谈融资趣事:众投资者最后变映客铁粉

10 月 10 日,由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香港中资券商首席论坛”在香港金融大会堂举行。本届论坛以新经济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邀请映客、美团、 51 信用等新经济代表,围绕新科技如何促进科技进步与经济增长、新经济与香港资本市场的互相影响等议题,对新经济与资本市场进行深入研讨。 活动现场 在下午举办的圆桌会议上,围绕“香港资本市场与新经济”的议题,映客CFO李劲作为新经济企业的代表,针对上市历程、新技术应?

“我要上学”再出发!映客“小映读书”接力公益直播

英国电影《朗读者》中曾有这样一段情节:女主角汉娜因羞耻于不识字而认下本不属于自己的重责被判终身监禁,曾经的恋人米夏则在多年后开始给狱中的汉娜寄自己朗读的磁带。这让汉娜重新找到了活着的意义和勇气,同时也通过磁带和书的逐字对比学会了阅读和书写。

映客相约黄怒波、孙陶然、罗斌,与北大同行

8 月 19 日,映客与北大同行,共同见证《与北大同行·大讲堂》全球分享会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正式启动,京城文艺界、商界等多重领域的大咖和北大校友共聚一堂,为迎接 2018 年北京大学 120 周年校庆献礼,分享北大人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分享百年北大精神。映客全程直播活动现场,为未能到场的北大校友与观众呈上现场嘉宾的精彩演讲与互动。受邀此次分享会的五位嘉宾身处不同领域,已毕业多年,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中国诗歌学会

映客奉佑生:让冰冷的科技也常现温暖的底色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 4 月 1 日至 3 日,一场春天之约——“2019 互联网岳麓峰会”在湖南长沙湘江新区举办。映客直播CEO奉佑生在峰会上发表了《智能时代的直播新方向》的主题演讲。奉佑生在会后接受天天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智能新媒体来说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AI,“现在很多人看视频都喜欢快进,那么是否可以考虑通过技术将视频剪辑成精品,进一步提高大家的体验感受。”而对于新技术的发展,奉佑生同样表达了另一?

G20峰会移动直播异军突起, 映客“预言”成真?

据《杭州日报》近日一篇报道介绍,一位来自土耳其NTV电视台名叫哈迈德•艾尔根的记者,于9月3日一天内,用iPad分别在土耳其当地时间早上7点、8点和9点档的新闻中,对G20峰会各进行了1次直播。

映客有群老年潮人玩直播 74岁“把子肉奶奶”变网红

“我今年74岁了,住在济南市天桥区宝华街。”11月15日晚上,风靡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的“把子肉奶奶”再次现身映客直播。直播中,老人身穿一件黑色上衣,戴着一副黑框老花镜,这与她满头的银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直播过程中,不少映客网友询问老人网名的来历,老人解释称与“把子肉”无关,网名是外孙女起的,自己不做把子肉,也不吃肉,只吃一些清淡的食品。在与映客网友的互动中,老人颇有专业主播范,总是面带微笑,语气温和,称呼

映客之敌:遭梦想直播三大战役全面压制

在2016年激烈的千播大战中,直播界老兵映客一直遥遥领先。但2017年跨年刚刚开始,直播界黑马梦想直播飞速崛起,一夜之间在战略上将映客全面压制,面对创新力量,映客明显表现出“吃力”,已经渐渐显露出被赶超的迹象。据了解,梦想直播的大杀器是三大战略:造星流水线——20亿主播孵化计划;“电视+视频网站+直播”三屏互动和 “IP+内容+直播”计划,分别从主播留驻、流量引入和内容制作等方面打造出独有的竞争优势,由此步入发展?

非诚勿扰!映客全程直播孟非日本行,这不仅是直播

9月11日,妙语连珠的孟非孟爷爷,带着走红海内外的中国式电视相亲特色节目 《缘来非诚勿扰》(以下简称“非诚”)去了日本,这次的活动通过映客进行了全程的直播。难道,映客这是一路跟着孟非去了日本?

映客千人直播审核团亮相:7*24小时护航绿色直播

近两年网络直播行业的快速兴起,引起国家相关部门对直播内容的重视与监管,不少直播平台开始将完善直播审核机制纳入发展战略中。映客直播目前拥有国内最大,最专业的直播审核团队,在坚持严格审核、保护“绿色”直播环境的同时,为整个行业树立了典范,彰显行业领导者的风采。千人规模的映客审核团队引起“行业瞭望者”的强烈好奇心,这些审核员每天的工作日常是什么?有什么特别的培训?为了让大众对直播审核员有更多直观的了解,映

映客持续发力公益,镜头记录最美支教老师

日前,映客携手光明日报,走进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探访了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成员,用镜头记录支教老师工作生活的真实场景,并为这些默默奉献的支教老师以农村里的孩子送去温暖。(映客助力最美支教团)据了解,由共青团中央、光明日报、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由映客直播公益发起的“2016镜头中的最美支教团”活动已经正式起航,旨在通过探访中国青年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里“最美”的人、“最美”的事,弘扬社会主义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