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26 17:01

中国电信发布5G白皮书:阐述5G技术观点和总体策略

《中国电信发布5G白皮书:阐述5G技术观点和总体策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电信将重组原卫通旗下数字集群子公司

10月20日消息,中卫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卫国脉)发布公告称,已于10月19日接中国电信集团公司通知,正在筹划对中卫国脉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

中国联通:首批 5G 手机全部到位,12 个品牌共 15 款

中国联通在其官方微博宣布:中国联通首批 5G 手机全部到位, 12 个品牌共 15 款 5G 手机及 5G CPE,包括 OPPO、vivo、华为、小米、中兴、努比亚等知名品牌。

河南省首个 5G 远程医疗农村试点开通

3 月 28 日,河南移动联合华为公司在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开通了首个 5G 远程医疗农村试点,实现了光山县人民医院和槐店乡卫生院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远程会诊联网。这是河南省首次实现农村基层医疗机构通过5G网络与省级医院远程联网。

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今年将在重点城市加快 5G 网络部署

据证券时报消息,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表示,今年计划在若干重点城市加快 5G 网络部署,积极开展全产业链生态合作,扎实推进 5G 商用进程。

中国电信推中兴安全手机政务市场明星机型

2017 年上半年中兴安全手机在中国政务行业市场初露锋芒,手机品质和安全能力均得到用户良好口碑和市场不错反馈。为强化“安全手机”业务的品牌形象,中国电信宣布将中兴安全手机系列作为其新一代安全明星机型,结合加密通信和安全办公业务等,在警务、政务等行业加强推广和覆盖,推动业务规模发展。应警务、司法、金融等行业对“移动安全”办公和“安全手机”的迫切需求,中兴安全手机于今年初推出,包括中兴天机7s、天机7Max、V87

海南:加快 5G 网络规模化部署和商业化应用

据证券时报报道,《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 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提出:推动「五网」基础设施提质升级;实现光纤网络和高速移动通信网络城乡全覆盖,加快 5G 网络规模化部署和商业化应用;建设省域智能电网,加快电网改造提升;推进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金融等领域基础设施建设。

“泛智能 新生态”中国电信智能生态合作暨终端产业峰会召开

12月8日,中国电信智能生态合作暨终端产业峰会在重庆举行。大会以“泛智能 新生态”为主题,全面展示了中国电信在今年推进转型战略3.0、构建“智能生态圈”的发展进程和成果。同时,中国电信继续秉承“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发布了2017年深入推进业务生态化发展的策略与举措,并详解了中国电信2017年营销策略、终端发展、资源投入、合作政策等方面信息,旨在进一步加强与产业链上下游互动合作,拓展合作新空间、探索合作新?

全国首个 5G 华为数字小镇在广西钦州启动

5 月 7 日,全国首个 5G 华为数字小镇——钦州华为数字小镇在钦州大数据产业企业总部基地正式启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 25 家企业首批进驻。

引领5G产业化 中兴通讯2017MWC将推出5G全系列革新产品

虽然即将开幕的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远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但丝毫不影响具有全球视野的各大厂商对这场行业盛会的热情与期盼。 2 月16 日,中兴通讯在北京举办2017 世界移动大会媒体沟通会,宣布将在2017 MWC上,重点展出全球首个Pre5G FDD Massive MIMO基站、5G全系列高低频预商用产品、最新5G Flexhaul承载方案、光接入旗舰平台TITAN、全球首款最快的千兆手机等系列创新产品,还有VR、智慧家庭、智能停车等多个创?

中国铁塔与华为宣布在杭州完成 5G 能源方案联合创新测试

近日,中国铁塔与华为共同宣布在杭州完成了 5G 能源方案联合创新测试。测试结果表明,通过智能削峰、智能升压、智能储能等创新技术,站点在向 5G 演进的过程中可实现「不改市电、不动配电、不增机柜」,低成本高效部署。本次联合创新成果为 5G 站点的供电模式提供了新思路,也是双方联合推进 5G 电源产业成熟取得的关键进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