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26 16:08

滴滴外卖再下一城 滴滴外卖成都开送首日爆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6 月 25 日,滴滴外卖成都开送,这也是滴滴外卖继无锡、南京和泰州之后上线的第四座城市。

滴滴外卖十分豪气,送出了新用户立享 50 元的大礼包,在大额优惠券对用户的刺激之下,当天订单十分火爆,滴滴骑手们不得不冒着当天的大雨四处送上外卖。然而首日的火爆程度或许超过了滴滴的预计,部分商家出现爆单,滴滴外卖页面在上午 11 点出现了暂停配送的提示。

据了解,滴滴外卖在成都开城初期给予骑手的待遇为,高峰期 13 元每单,平峰期 10 元每单,高峰时间为 11 点- 13 点、 17 点- 20 点。

滴滴外卖此次在成都并非全城上线,主要的运营区域是在三环内。滴滴称此次外卖上线受到了本地广大商户的全力支持,开城伊始有上万家商户与滴滴外卖合作。不过与美团和饿了么相比,滴滴的商家数量依旧偏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