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26 09:56

许家印买下FF花了67亿港币 网友:贾跃亭下周要回国?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虽然孙宏斌接盘乐视最终以惨淡的结局收场,但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在业内还是一块香饽饽。 6 月 25 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恒大集团以67. 46 亿港元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间接获得Smart King公司45%的股权,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据了解,Smart King为时颖公司欲贾跃亭等Faraday Future原股东成立的合资公司。该公司全资持有“FF美国”、“FF香港”。而广州南沙研发生产基地则由FF香港全资持有。恒大此番收购香港时颖公司,意味着其间接成为了FF的大股东。

据悉,在恒大集团正式入主FF后,恒大方面将委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担任Smart King公司的董事长,与此同时贾跃亭将亲任FF的CEO。

对此,网友不禁感慨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看来,贾跃亭有机会回国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