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8-06-26 09:34

许家印买下FF怎么回事?被收购后法拉第未来股权结构曝光

《许家印买下FF怎么回事?被收购后法拉第未来最新股权结构曝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许家印买下FF是怎么回事 恒大集团成为法拉第未来股东

恒大健康公告称,恒大集团以67.46亿港元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间接获得Smart King公司45%的股权,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许家印买下FF具体过程 许家印为何买下ff

许家印买下ff具体过程,许家印为何买下ff? 6 月 25 日消息,恒大健康今日发布公告称,恒大集团以67. 46 亿港元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间接获得Smart King公司45%的股权,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这意味着恒大正式入主美国新能源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下称FF)。目前,这笔交易已在 6 月 18 日通过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的审批。

许家印买下FF怎么回事?被收购后法拉第未来最新股权结构曝光

恒大健康公告称,恒大集团以67. 46 亿港元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间接获得Smart King公司45%的股权,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这意味着恒大正式入主美国新能源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在恒大集团正式入主FF后,恒大方面将委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担任Smart King公司的董事长。

许家印买下FF原因分析 花了多少钱?贾跃亭什么时候回国?

今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恒大集团以67. 46 亿港元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间接获得Smart King公司45%的股权,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而贾跃亭将持有33%股权,余下22%股权归属于公司管理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