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26 08:39

小米首日公开认购表现平淡 李嘉诚投资3000万美元

《小米首日公开认购表现平淡 李嘉诚投资300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目标破千亿不是事,年末回馈送你出国游!

最近,相信不少人都被小米的“千亿小目标”刷屏了。成立七年,一路高歌猛进的小米在16年获得了相当不错的销售业绩,除了在其优势领域获得良好的成长外,更在不少的领域实现突破。去年新上市的小米笔记本,便是其中之一。 超高性价比打造一流好产品,消费者口碑认证 小米笔记本Air 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因于继承小米的“高性价比”基因。小米笔记本Air 完美体现了轻薄、高性能的笔记本新追求,外观上采用了创新性的“无logo”设计

小米拟奖励299名员工共2246.6万股股份

昨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计划奖励合共 22466301 股奖励股份予 299 名选定参与者。所​有选定参与者均为该集团员工,其中一名为高级管理层成员。授出奖励当日的股份收市价为11. 36 港元。

抢先看:小米4刷入Windows 10后是这样

今天微软在硬件大会上,展示了刷入了Win10的小米4手机,不过目前该ROM还在内测中,如果你想要参与,则要通过小米社区的邀请。对于本次合作,微软表示,跟小米合作只是一个开始,如果用户反映强烈,还会更进一步。此外,小米方面也给出了回应,林斌在微博上表示,这只是微软做的一个项目,为的是让米粉体试试Windows10的最新技术,刷机包会在近期于MIUI论坛放出。

小米门卡模拟功能怎么开通 小米门卡模拟常见问题汇总解答 (全文)

此前小米在MIUI开发版上线支持了门卡模拟功能,今天小米MIX 2S发布会宣布,小米门卡模拟正式上线MIUI 9稳定版,稳定版用户只需将系统升级

小米回应财政部点名:与事实严重不符

据网易科技报道,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部分互联网公司因存在跨境转移利润、逃避缴纳税款,被财政部点名,其中包括了小米。今日,小米发文回应称,相关报道涉及小米的部分与事实严重不符,财政部此次公告的检查为 2017 年财政部会计监督检查,是针对 2016 年的会计信息质量进行的检查。根据财政部公告,小米存在部分费用摊销核算错误、对外赠送商品未作为视同销售行为申报缴税、报销发票管理不规范、费用管理制度不完善等问题。以上

红米Note5曝光 骁龙660又一神作

小米在今年还将会有多款新品发布,除了旗舰级新品以外,主打性价比的红米系列产品也将迎来更新。此前就已经有网友曝光了红米5的消息,如今更加强大的红米Note 5又被曝光,相比此前的产品,这款新机将会拥有更加强悍的

售罄好快:你抢到小米Note了吗?

今天中午12:00,小米Note正式开卖。和预料中一样,抢购开始后,数秒之内就宣告售罄。 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在12:03分宣布了售罄的消息,但并未和往常一样公布售罄的时间,备货数量也未可知。 根据之前小米总裁林斌公布的数据,截止到26日中午...

4.9寸屏小米Mi4i曝光 月底发布

转战国外市场的小米将于4月23日在印度举办发布会,并且官方高层也给予了足够的重视,所以此次发布会推出的新款机型到底有何来头自然备受关注。而现在,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称,此前出现在跑分网站的小米Mi4i其实就是过去曝光的代号...

小米4c今日启动“线下首卖”

9月26日上午10点,小米公司在全国总共19个城市开启了小米4c的首卖活动,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珠海五个城市各选择了一个商场进行新品的体验和首卖,而其他14个城市的消费者今天也能在当地的小米之家参加线下首卖活动。

小米公司在智利开设首家小米授权店

据新华社消息,小米在智利开设的首家「米店」(小米授权店)27 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东部繁华商圈开业。这家「米店」面积约 250 平方米,店内商品涵盖智能手机以及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等小米生态链产品。下一步,小米还计划在当地投放大型智能家电产品。小米于 2018 年 12 月正式进入智利市场,计划 2019 年在当地开设六家实体店,已在墨西哥、哥伦比亚等多个拉美国家开设「米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