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25 16:29

宝通科技拟1.5亿元收购易幻5.8%股权 加码手游出海

《宝通科技拟1.5亿元收购易幻5.8%股权 加码手游出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游戏公司步履维艰 一季度仅9家公司营收净利同比增长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在目前披露一季报的 37 家游戏公司中, 19 家营收同比出现下滑,占比51.4%;仅 9 家实现营收、净利同比双增长。

比特易CEO爆仓自杀,1亿资金损失谁来承担?

​6 月 10 日晚间,长江商学院EMABA学员、原比特易合伙人张歆彤在“长江EMABA27 官群”透露,比特易创始人惠轶于 6 月 5 日去世,年仅 42 岁。

泰拉蒙C50天猫火爆预定中,上万家庭期待它的到来

一年一度 618 年中大促即将来临,对于消费者来说,商家此时会提供极为给力的营销优惠,也为消费者购物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出手机会。而今年618,让许多家庭期待的,还有泰拉蒙全新上线的专业空气净化器C50。泰拉蒙C50 空气净化器从开放预定以来,就吸引了广大用户的关注。截至目前,泰拉蒙天猫旗舰店预定火爆,并且还在不断增长中,这足以说明泰拉蒙空气净化器的独特魅力。为什么每次泰拉蒙新品上市都会掀起如此大的反响呢?一位参与?

第二届全国新媒体快乐学法大赛开幕 来电科技成特别支持单位

5月26日,“第二届全国新媒体快乐学法大赛”在中国政法大学正式启动,来电科技作为特别支持单位受邀参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七五”普法工作,全面推动“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负责、谁服务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由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指导,法制日报社、法治周末报社组织开展。据了解,大赛依托“快乐普法”APP及小程序,打造万人百城参与的全国性“互联网游戏+大数据管理”智能普法、学法平台。“快乐普法”平台题

汽车后市场综合服务与垂直业务谁更有机会?

近日发布的 2019 年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研究报告内容显示,当前汽车后市场处于“群雄逐鹿”阶段,各垂直领域头部服务企业仍在PK商业模式。梳理2014- 2018 年汽车后市场投资信息发现,资本从最初垂青于垂直领域的投资,逐渐转变为针对维保的综合业务。前瞻研究院统计数据表明, 2018 年我国汽车后市场发生融资事件 103 件,汽车维保+综合服务是投资的主要领域。 对此业内专家分析称,汽车后市场消费者在进行消费时,与门店建立粘性?

陶瓷材质eSIM加持,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或售2000元

近期,国内智能穿戴设备生产商华米科技已经先后宣布与漫威、高通以及QQ音乐达成合作,有关新品的消息不断被放出,也让 6 月 11 日华米科技AMAZFIT旗舰新品获得大量关注。今天上午博主熊本科技就曝光了AMAZFIT新品很可能将采用陶瓷材质的消息,而从供货商出货单看来,华米科技选用了与三星、Burberry相同的供应商。 (裴帆迪爆料) 今天下午,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也正式确认,AMAZFIT新品确实大面积使用了陶瓷材质,在配备陶瓷材质?

以创新驱动行业发展 闪修侠获2019 TopDigital创新专项奖

2019 年 5 月 30 日,第七届TopDigital创新发布盛典暨TopDigital创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隆重举行,本界盛典以“新智能”、“新消费”、“新营销”为主题,吸引了超过 1500 名行业精英共同与会,来自闪修侠、 360 推广、搜狗、爱奇艺、小红书、喜马拉雅、网易等知名企业面向行业嘉宾进行创新发布。盛典同时,重磅揭晓了今年度TopDigital创新奖榜单,闪修侠凭借 4 大售后维修创新模式(在线定价、透明维修、上门服务、无忧

50天狂赚22万, 但他依旧身单力薄、力不从心...

在过去的七周里,白帽黑客通过修复 TRON、Brave、EOS 和 Coinbase 等区块链平台内的安全漏洞,至少获得了 22 万人民币。

搜狐CEO张朝阳宣布推出狐友APP 正式入局社交领域

在昨日的狐友APP开放日上,搜狐CEO张朝阳正式宣布推出社交产品狐友。张朝阳表示,搜狐新闻、搜狐视频是搜狐的现在,狐友是搜狐的未来。

丰田与东京大学等合作测试结合区块链技术的P2P电力交易系统

丰田官方宣布​,将联合东京大学、TRENDE股份有限公司于 6 月 17 日起,在丰田东富士研究所及周边地区就新一代电力系统(P2P电力交易)展开联合测试,应用区块链技术,在接入电力网络的家庭、公司和电动汽车之间进行电力交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