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8-06-25 09:07

一张图看懂美团点评招股书:互联网帝国是这样构成的

《一张图看懂美团点评招股书:互联网帝国是这样构成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团点评招股书的内容有什么 美团点评什么时候上市

新浪科技讯 6月25日早间消息,美团点评正式在港交所提交招股书。联席保荐人为高盛、摩根士丹利与美银美林,华兴资本为独家财务顾问。

美团点评招股书具体什么内容?美团点评招股书全文一览

美团点评正式在港交所提交招股书。联席保荐人为高盛、摩根士丹利与美银美林,华兴资本为独家财务顾问。招股书披露, 2017 年,美团点评实现收入339. 28 亿元,年内亏损189. 88 亿元,经调整亏损净额为28. 53 亿元。 2016 年,美团点评实现收入129. 88 亿元,年内亏损57. 95 亿元,经调整亏损净额为53. 53 亿元。

美团点评招股书全文内容_什么时候上市

美团点评招股书全文内容_什么时候上市 美团点评上市步伐已越来越近。据知情人士对雷帝网透露,美团点评今日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这将是继小米之后,香港今年第二笔金额达数十亿美元科技初创公司IPO。据知情人士对雷帝网透露,美团点评一直在紧锣密鼓筹备IPO。美团点评已经选定高盛、摩根士丹利、美银美林为联席保荐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