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22 17:21

郭台铭回应工业富联5连跌:正处转型关键期 股价要看长远表现

《郭台铭回应工业富联5连跌:正处转型关键期 股价要看长远表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突破23倍市盈率指日可待 工业富联启动招股 募资将大大超过272亿

5月 14 日,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士康工业富联”或“公司”)刊登了《招股意向书摘要》及《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正式启动招股。招股书显示,公司发行采用战略配售、网下发行与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拟公开发行股票1,969,530, 023 股。根据发行时间安排,富士康工业富联网上路演时间为5月23日,网下/网上申购日为5月24日。公司股票简称为“工业富联”,股票代码“601138”。据悉,富士康工业富联是全?

郭台铭:企业不应建“私有花园”

互联网电视霸屏时代来的比人们预想的还快,2016年中国“客厅经济”市场规模将达到1400亿元。有专家预言,在未来将因为智能电视的普及,客厅的娱乐产业的发展也带来了“客厅经济”强势增长,到2020年预测整个客厅经济总规模将达到1.1亿万元。高速发展的市场规模往往也是“烧钱”和“泡沫”的重灾区。乐视的资金链困顿,暴露的其供应链和内部管理的不足,也迅速把互联网电视行业,推到“跑马圈地”与“大跃进”的风口浪尖。作为“液?

他自掏腰包500万,创业3年!被郭台铭相中,还拿了1000万政府基金

他在手机行业摸爬滚打 10 多年,诺基亚、索尼爱立信、摩托罗拉都曾是他的客户。他是富士康北京最早的员工之一,曾为富士康拿下数百亿大单。现在他押注即将到来的5G时代,创业三年打造出一款可多人视频的影像通讯硬件。曾为富士康谈下数百亿订单2001 年,赵鹏加入富士康。当时为了服务客户诺基亚,富士康准备在北京建厂,赵鹏也成了北京公司最早 12 个人之一。富士康北京建厂之前,这 12 个员工被派到深圳富士康去学习。赵鹏在这段?

两岸企业家峰会 郭台铭:从工业大国到工业强国

11 月 6 日 9 时 30 分, 2017 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在南京启幕。今年年会以“两岸产业融合发展:新形势、新商机、新思路”为主题,就两岸有关产业领域合作、青年就业创业等议题开展深入研讨,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峰会并进行致辞。本届峰会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后举行的首场两岸民间重大交流活动,适逢两岸开启民间交流三十周年,备受各界关注。会议过程中,郭台铭发表演讲《从全面小康到全民健康,从工业大国?

郭台铭:未来不排除会收购创新工场的创意

9月7日消息,“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博士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他将在北京创办旨在帮助中国青年成功创业的“创新工场”。

富士康郭台铭:小企业似蚂蚁 利用数据撼动大象

网易科技讯10月13日消息,2016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溪小镇开幕,大会以“飞天-进化”为主题,这场大会将讨论云计算发展趋势和蓝图,展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发展生态。 会上,郭台铭首先同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发布“杭州城市数据大脑”,该大脑将利用云技术,提取城市数据进行分析,为现代化城市规划提供建议、为拥堵的大城市病提供解决方案,试图用技术方式为街道红绿灯的时间长短进行智能规划,为每位市民的出行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