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22 15:34

饿了么融入阿里新零售:配送智能调度拓展至2000市县

《饿了么融入阿里新零售:配送智能调度拓展至2000市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饿了么获天猫APP默认入口 饿了么订单月环比增长超过十倍

据环球网报道,饿了么已经正式接入手机天猫首页,成为十大默认入口之一。继入驻淘​宝之后,饿了么与天猫也全面打通,上线以来通过天猫成交的饿了么订单月环比增长超过十倍。接下来饿了么口碑将在会员、营销等方面与天猫进一步融合,为品牌商家提供从线上天猫店到线下到店服务、外卖服务的一整套体系。

饿了么告诉你,广州CBD白领才是最值得嫁的人!

广州天河CBD由天河北、珠江新城、广州国际金融城三大板块组成,与北京国贸CBD、上海陆家嘴CBD并称为三大国家级中央商务区。每天,数以万计的白领都会在这里聚集,饭点时分,打开饿了么App订餐,已成为这里众多白领的生活习惯。

饿了么网上送餐圣诞老人送餐,登上《华尔街日报》头版

平安夜当天,两名普通的中国送餐员登上了美国《华尔街日报》头版。照片里两位身着红色圣诞老人服装的送餐员表情憨憨的,胯下的蓝色饿了么外卖电动车格外显眼。这张标题为《在北京,圣诞老人当上送餐员,可惜不是坐雪橇》的照片在微信朋友圈风传。

饿了么等外卖餐厅的厨师请注意,4000人在摄像头前盯着你!

央视315晚会曝光了网络订餐平台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各大外卖平台事后也推出多项措施整改。其中,饿了么率先推出的直播餐厅后厨项目最受社会关注。美团外卖、百度外卖也相继推出后厨直播计划,一时形成一股潮流。不少消费者对此满怀期待,认为视频直播让公众眼见为实,也许会让网络食品安全由此提高到新的层次。

饿了么的新伙伴,凯东源如何玩转城配的“场、货、人”

大约一年以前,国内最大的餐饮O2O平台饿了么在武汉开展了一次物流招投标。不过,这次招投标的服务对象并非餐饮配送,而是由饿了么新零售部门主导的智能货柜配送项目。其中三家公司入围并提交了标书,最后,深圳市凯东源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凯东源公司 2006 年成立,2015 年挂牌新三板,在城配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即便如此,这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因为饿了么对于城配的要求,比一般的业务更为复杂。凯东源在这个项目上的优

饿了么八年账单碎片在哪 饿了么账单全缺失的账单位置一览

饿了么今天出了一个八年账单,可以查看你的这几年的账单信息,不过开始你是找不到全部账单的噢,只要一块账单碎片,所以你需要找到余下的账单,余下的账单会在一个密闭的房间里,找出剩下的三张就可以,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饿了么八年账单碎片在哪,找不到的同学来看看吧!账单位置:第一个:只要你点击沙发这个区域就可以找到账单信息了第二个则是在窗外点击窗户就可以找到第二张了第三张则是在墙上的画上面只要你点击这幅

比达Q2外卖报告:市场交易规模达363亿元,饿了么斩获多冠王

近日,比达咨询发布2016年第二季度中国第三方餐饮外卖市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餐饮外卖市场交易规模达363.3亿元,环比增长57.2%。其中,饿了么以36.7%的份额继续领跑,领先优势有所扩大。

饿了么蜂鸟和它的共享经济: 一套规则,让130万人踏实赚钱

让巨量的闲置资源找到需求方并产生价值,共享经济被看作是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希望之星,其所倡导的自由平等的共享理念,也极具社会意义。但有别于传统商业模式,共享经济的舞台巨大,如何让成千上万的利益相关者在平台上有序地各司其职,考验着各平台的运营艺术。

用户市场红利渐消 饿了么市场份额业内居首

近日,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大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 (艾媒咨询)发布《 2017 上半年中国在线餐饮外卖市场研究报告》。该分析报告主要针对 2017 上半年中国在线餐饮外卖行业现状、各相关平台发展策略进行解读,并对未来发展趋势进行预测。报告显示,中国在线餐饮外卖市场 2016 年市场规模达到1662. 4 亿元,增长率为33.0%, 2017 年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2045. 6 亿元,增长率将放缓,市场规模将逐步稳定。 目前市场竞?

易观发布中国首份即时配送报告:Q2单量4.5亿,饿了么蜂鸟领跑

在O2O到家服务深入发展的背景下,作为其物流基础的即时配送也成为火热的新兴产业。近日,易观发布中国互联网即时配送市场首份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第二季度,即时配送市场总单量达4.485亿单,其中,饿了么旗下蜂鸟配送以26.7%的份额,居即时配送市场首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