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22 11:23

滴滴载孕妇遭围堵怎么回事?滴滴遭围堵详细经过及完整视频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据中青网消息,昨日,有网友发帖称滴滴司机载孕妇去医院途中遭出租车司机围堵,疑似出租车司机不满滴滴司机抢了生意恶意报复。

从网上曝光的“载孕妇滴滴司机遭出租车司机围堵”视频来看,一辆山西太原牌照的滴滴司机,在榆次遭当地出租车围堵,参与围堵的出租车司机坚决不让车走,而当时车上拉着一名待产孕妇。即使孕妇家属几番要求放行,甚至要加价给对方,出租车司机都置之不理,就是不让车走。

6 月 22 日凌晨 1 时许,山西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消息称:关于滴滴司机拉孕妇去医院遭出租车司机围堵的恶劣事件,山西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将会在第一时间上报相关管理部门。(希望)广大微博朋友可以提供事发出租车相关车牌号。

以下是网友热评:

谁给这些开出租的权利去限制他人的人身自由?!即便滴滴司机违法或违规,也得由执法人员去执行。某种意义来说,这些开出租车的,是欺行霸市的不法行为~

作为一个山西人,真的觉得非常的丢脸,希望扩散出去,出租车业真的需要整顿~

在榆次大学城待过,出租车司机到大学城从来不打表,开个价爱走不走~

完整视频点此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