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8-06-22 10:27

中国移动7月1日起取消流量漫游费 哪些用户会受到影响?

《中国移动7月1日起取消流量漫游费 哪些用户会受到影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移动被用户吐槽太坑:长途漫游费早被取消 却默默收费43个月

中国移动又被用户吐槽,其行为确实挺坑的,2017年就取消的服务,居然现在还在默默收费。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称,有用户反馈称,自己家老人的手机一直被收取“亲情省”套餐资费。赵先生表示,由于家里老人在退休前曾经在外地工作一段时间,为了节省通讯费,当时赵先生给老人办理了这项业务。早在2015年8月,中国移动就在京津冀地区取消了长途漫游费。而到了2017年9月,三大运营商则是在全国范围内取消了长途漫游费。赵先生表示,他早已

格力电器回应被中国移动取消中标资格:系投标人员整理材料失误

​针对“格力电器被中国移动取消中标资格”的报道,格力电器在7月4日凌晨做出了回应,格力电器表示:申报过程中的材料整理失误,并非目前网络所传为了达到中标目的虚标技术参数、虚标能效参数的行为。

因“弄虚作假”格力电器被中国移动取消中标资格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因为在中国移动 2020 年至 2021 年高压离心式冷水机组集中采购项目中“弄虚作假”,被中国移动取消中标资格。

格力电器被中国移动取消中标资格,原因是“弄虚作假”

今年6月1日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了一份《关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负面行为处理结果的公告》,在该公告中表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移动 2020 年至 2021 年高压离心式冷水机组集中采购项目中“弄虚作假”,取消中标资格。

格力在中国移动招标中弄虚作假被取消资格

6月1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下称中国移动)发布供应商负面行为公告称,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格力)在中国移动招标中弄虚作假,被取消资格。

中国移动将取消58元以下大流量套餐 原有达量限速套餐已停售

近日,据中国移动内部文件显示,全面销售达量不限速移动单品资费,规范不限速大流量产品,套餐门槛不低于 58 元,该文件显示 10 月开始正式执行。对此,有运营商内部人士表示消息属实,三大运营商均表示,现在达量不限速套餐正在推出,原有的达量限速套餐已经停售。

消息称中国移动将取消「不限量」套餐,推「达量不限速」套餐

据 C114 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中国移动集团公司近期下发了「关于大力推广『达量不限速』套餐工作的通知」。

中国移动取消「不限量」套餐

据 C114 中国通讯网报道,继中国电信之后,中国移动也将对旗下 4G 套餐进行调整。据消息人士透露,中国移动集团公司近期下发了「关于大力推广『达量不限速』套餐工作的通知」。

中国移动回应“利润下降”:受提速降费、取消流量漫游等影响

昨日,中国移动发布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 2019 上半年,中国移动发营运收入实现 3894 亿元,同比下降0.6%,其中通信服务收入实现 3514 亿元,同比下降1.3%。中国移动股东应占利润为 561 亿元,每股盈利为2. 74 元,同比下降14.6%。

中国移动:暂无“取消不限量套餐”举措

据北京商报报道,针对“取消不限量套餐”一事,中国移动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没有取消类似套餐的举措,但很快会调整成达量不降速、越用越便宜的套餐。根据该负责人提供的一份资料,中国移动今年提出的惠民举措中,有一项是这样描述的:“套餐内流量使用完后不限速,先按 15 元/3GB收费,后续 9 元/3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