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6-22 08:55

YouTube拓展收入渠道 网红可建立付费粉丝群

《YouTube拓展收入渠道 网红可建立付费粉丝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YouTube宕机是怎么回事 油管宕机具体情况一览

今早,世界各地的YouTube用户表示,该网站出现了无法登陆的情况。随后YouTube官方在Twitter上表示他们正在研究这个问题。

YouTube探索新赢利模式 始售音乐、视频游戏

谷歌旗下的YouTube正在朝着建立电子商务服务的目标迈出了第一个步。YouTube希望通过电子商务服务销售音乐、电影、电视节目、视频游戏、图书、音乐会门票以及在YouTube网站上数百万视频内容显示的其它与媒体有关的产品。

YouTube需提交用户信息网民隐私或遭威胁

尽管谷歌公司尚未同意交出这些信息,但已有YouTube用户担心自己的上网习惯和网上身份等隐私受到威胁。

YouTube否认不再接受新剧剧本 并将推出免费观剧服务

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在苹果宣布推出视频、游戏和新闻付费订阅服务之后,YouTube也表示他们将会在原创视频内容方面进行加注。此前彭博社报道称,YouTube已经停止了接受新剧本,但是YouTube母公司否认此事。

YouTube在线收看 美外交官探讨公共关系

曾在中国和俄国工作多年的美国外交官方大为(DavidFirestein)近日在南加州大学演讲,从自己的外交实践出发探讨了美国公共关系。通过YouTube键入其英文名字,即可收看演讲实况。

YouTube允许创作者在其频道添加商品商店

今天早些时候,外媒表示,YouTube和Teespring联手推出了一个购物中心,允许美国创作者直接在他们的视频下销售定制商品。现在,这两家公司已经将这个购物中心扩展到欧洲的创作者。YouTube网络图(图片

YouTube博客泄密:至少12%的用户能带来真金白银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昨天更新的Biz Blog博客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在美国用户观看的视频中,至少12%能带来“真金白银”。

人狮拥抱视频网络热播 旧日玩伴野外重逢

著名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上一段人狮拥抱的视频现正“热播”。视频中,一头成年雄师与两名年轻人相见后,不但没有发动攻击,还与两人如老友般拥抱。

YouTube全球宕机 原因尚不清楚

据腾讯科技报道,世界各地的用户报告称,YouTube无法登陆,原因尚不清楚。

YouTube宣布将定期清理“僵尸粉”

今日,YouTube宣布,该平台将在未来几天时间,展开对“垃圾频道”的清理整治。YouTube 表示,其正在使用业内领先的方案和专有技术,来分辨粉丝的真实性。今明两天,许多频道的订阅数量将大幅下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千亿短剧的付费“局中局”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