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6-22 08:43

美法院裁决各州可以向网络零售商征收互联网销售税

《美最高法院裁决各州可以向网络零售商征收互联网销售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更大也更快,斗米的蓝海战略

「创业最前线」资深记者|柯鉴广 1.大且深,斗米的扩张策略 在移动互联网的下半场,流量红利的末期,人口红利的转折点上,什么才是一家互联网招聘企业的正确创业姿势?聚焦某个足够大足够深的切口,再横向扩张,是专注于基层岗位招聘与用工服务的斗米给出的答案。 为什么先要切口大?因为这是一个唯大不破的时代,只有市场足够大,才能发挥互联网效应,实现爆发。 为什么要足够深?因为表层流量消耗殆尽,只有充分的深耕,才能唤醒深?

会玩: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要用一幅“天府幻夜图”揭幕!

近日,不断探索影像科技进步的华为手机,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于成都开启全民影像共创活动。借由华为P30 系列上市,以登临手机摄影专业排名DxO Mark榜首的全球领先影像科技,打造融合影像科技与城市文化双重内核的“天府幻夜图”。延续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一张图 一座城#影像活动,用华为P30 系列手机记录、串联跨越千年的成都时空,连接古蜀文化与现代都市夜色,以消费者心中最能代表成都夜色,最能触动人心的夜拍景色,通过影像再?

Insolar已被Berkeley区块链生态系统所接受

Insolar是一家建立创新型的公链和私链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公司,已被Berkeley区块链生态系统所接受,成为了Blockchain Xcelerator计划的一部分。 该计划汇集了知名学者和行业专业人士,以进一步交流和推进区块链知识。 该计划的演讲嘉宾包括来自Oracle,Deloitte和Ripple等蓝筹公司的代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美国的区块链大学和学院中排名第二。 根据 2019 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的数据,它在世界排名第 15 位,并且在过?

OPPO 全球第三家超级旗舰店在北京开业

据 36 氪消息,OPPO 全球第三家超级旗舰店在北京开业。OPPO 中国大陆事业部销售总经理严涛表示:「基于全新的品牌体验,OPPO 北京超级旗舰店在设计与运营上都有所突破,亦将发挥标杆作用带动各层级零售终端优化升级。未来,我们将以『高质服务』为零售渠道的战略核心,通过零售『内容』变革,为消费者带来独特、有价值的科技体验。」

引领产业价值,CAIF2019两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再创新高度

2019年4月25日至26日,CAIF2019第四届中国两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CAIF2019主题为蓝海红海·聚力启航。旨在探讨在蓝海和红海的厮杀的环境下,如何继续探索与新生。进入4.0时代的CAIF展现属于两性健康产业人群的独有见解。长达两天的峰会分为一场主论坛、三场专业论坛,邀请22位行业嘉宾进行演讲与交流,CAIF始终如出发时那样坚定,保持独特性格与差异,保持分享价值内容。CAIF2019现场红海之下,企业痛点亦是机会“从天猫

缅甸央行发布警告,反对投资者进行加密货币交易

缅甸最高银行正在向公民发出警告,警惕使用加密货币交易带来的风险。该国央行并不赞成使用虚拟货币,因有些没有经验的受害者已经上当受骗。

图片分享网站Lightning hosted用闪电网络与图片上传者分享广告收入

新的图片分享网站Lightning hosted通过比特币闪电网络与其图片上传者分享广告收入(使用“聪”支付)。

李彦宏:在智能音箱领域百度是先行者 亚马逊谷歌跟风百度

5 月 6 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主论坛上,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在会上表示:在智能音箱领域,百度下出先手棋。两年前,百度就在亚马逊和谷歌之前推出了带屏的智能音箱,抢占了先机。

口袋喵发起眼部公益修复,美上美名医倾力相助

据O2O医美平台口袋喵调研显示,大多数对眼部整形不满意的求美者都会经历较为艰难的眼部修复历程,因为他们会担心接下来的修复是否会顺利,但又会因为不做修复而感到内心不安。 以服务著称的医美平台口袋喵,近日与成都美上美医疗美容达成战略合作,成立百万医学基金,开展眼部修复公益救助。据口袋喵CEO纪伟康介绍,这次活动将面向全国招募 10 位眼部整形手术不满意者,口袋喵和美上美的眼部修复专家将免费为他们进行二次修复。在

抓住这七个关键,激光电视才不会选错

2019 年激光电视市场可谓相当火热,各类品牌不断进驻,各种价位段的激光电视不断冲击消费者的眼球,但是很多消费者依然疑惑:激光电视到底是什么?激光电视怎么选才不会后悔? 今天,就以时下受消费者好评的明基激光电视为例,给大家科普下激光电视吧! 关键一:搞清楚“什么是激光电视?” 激光电视是采用激光光源和超短焦投影技术成像,配备专用投影幕,可接收广播电视节目或互联网电视节目的投影显示设备。 关键二:走出误区,激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