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21 17:17

阅文集团与中俄手机品牌YOTA达成移动阅读战略合作

《阅文集团与中俄手机品牌YOTA达成移动阅读战略合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阅文集团吴文辉:网络文学——IP文化价值构建的重要源头

9 月 14 日,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在京开幕,以“网络正能量 文学新高峰”为主题,本届大会旨在总结网络文学发展成果,展望产业未来发展新方向。阅文集团联席CEO吴文辉出席开幕式,并在以“观照现实生活 聚焦精品创作”为主题的高峰论坛上发表了题为《网络文学:IP文化价值构建的重要源头》的演讲,详述了网络文学在IP文化价值构建中所体现的源头作用。(阅文集团联席CEO吴文辉发表演讲)网络文学对IP文化价值构建的作用日益?

阅文集团否认员工和青果阅读非法牟利

针对“青果阅读员工被抓以及和青果阅读共同非法牟利”一事,阅文集团发布声明回应称,公司和青果阅读之间此前存在正版内容授权合作,并给予作家及时分成。该合作严格按照中国法律法规进行,不存在违法违规。非法牟利纯属造谣诬陷。

阅文集团确认发行价为55港元 市值近500亿港元

今日阅文集团发布公告称,将发售价定为每股 55 港元。新发行股票将占到阅文集团总股本的16.7%,按照每股 55 港元的发行价计算,阅文集团的市值将达到498. 52 亿港元。截至 2017 年 6 月 30 日,阅文集团收入为19. 24 亿元,去年同期为 10 亿元;经营盈利为2. 21 亿元,期内盈利为2. 13 亿元,去年同期为亏损238. 1 万元,非国际财务报告计量准则计量,经调整经营盈利为3. 22 亿元,经调整期内盈利为3. 03 亿元,去年同期为4479. 1 ?

2018阅文集团现实主义万里行开启 首站南京场圆满举行

10 月21日,在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的指导下,“创现实 阅万里”2018阅文集团现实主义万里行——第三届网络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培训活动正式启动。以进一步倡导现实主义题材创作,提升作家现实主义创作实力,扩大现实主义作品影响力为主旨,活动将陆续在南京、广州、成都、上海四个城市举行。每站分为作家培训和校园宣讲两大板块,精选阅文集团旗下编辑,白金、大神作家,对旗下签约作家进行现实主义创作培训;同时,编辑及作家还

阅文集团(00772.HK):中期利润大增136%,IP运营长期价值突显

(转载自:格隆汇) 8 月份进入暑期中段,影视传媒行业又进入开花结果的“旺季”。在目前主流的影视剧、电影、动漫等内容形式中,“IP改编”的浪潮正在加速。“一个IP吃三代”,国外有漫威、哈利波特,国内有四大名著、金庸古龙,一个优秀的IP隐含了极大的文化和经济价值。以影视剧为例, 2018 年上半年,电视台剧集但由于现实题材的整体匮乏、古装剧播出受到政策层面的调控,整体效果不及去年。其中就数暑期档玄幻IP剧《扶摇》在数

阅文集团亮相首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

11月29日,为期 4 天的首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上海举行,是国内首个以区域合作形式举办的文博会。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委宣传部、江苏省委宣传部、浙江省委宣传部、安徽省委宣传部主办,将聚焦中国文化产业走向,推动长三角文化产业的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阅文集团受上海市委宣传部邀请作为上海市文创行业龙头企业亮相本次博览会,参加了以“推动长三角文化产业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为主题的展览部分。 开展首日,上海市委书记李强

阅文集团发布财报 2018全年营收50.4亿元

阅文集团发布财报显示,公司 2018 年营收50. 4 亿元人民币,市场预期48. 2 亿元人民币。 2018 年净利润9. 106 亿元人民币。

速途研究院:2017年Q3移动阅读市场报告

近期,移动阅读巨头相继上市,掌阅科技9月登陆A股,阅文集团11月8日在香港挂牌,随着网络文学市场步入更加规范化、更加成熟的轨道,重心也从增大内容规模转向生态布局,朝着精品打造的方向发展。据悉,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实现“全民阅读”的目标,QQ阅读还推出了“中国梦,新篇章”专题荐书活动。

黄轩代言 阅文集团首款手机电子书登陆京东开启预售

5 月 23 日,阅文集团能打电话的电子阅读器“口袋阅”登陆京东,正式开启预售,标准版售价为 899 元,预售将持续至 5 月 31 日。 6 月 1 日起,京东将会对预售阶段的订购产品进行发货配送,同时也将开启线上现货销售,及时满足用户需求。 “口袋阅”最大的独特性就在于支持SIM卡和4G全网通,配备电话、短信功能的同时,也能够随时随地上网、下载和阅读网络文学书籍,是国内首款支持运营商网络的电子阅读器。 此前,“口袋阅”已邀

2018阅文集团现实主义万里行广州站圆满举行 鼓励作家巧用冲突和伏笔

11 月 4 日,在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的指导下,“创现实 阅万里” 2018 阅文集团现实主义万里行——第三届网络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培训广州站活动圆满举行。为进一步弘扬现实主义创作精神,为作家提供更加具体有效的创作指导,扩大现实主义创作影响力,本次活动延续了前两站的作家培训和校园宣讲两大形式。当日,阅文集团资深编辑高皓玥、大神作家木嬴,就小说创作中“情节冲突的设计”与“伏笔和铺垫的运用”两大主题,对旗下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