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8-06-21 11:13

女子打车被害怎么回事?滴滴否认女子乘坐快车遇害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时隔一个月,滴滴空姐遇害的悲剧再度上演。 20 日,罗定公安发布通报称,广东素龙街道发生一起命案, 23 岁女子欧某某于 17 日凌晨打车失踪后尸体在一烤店冰柜内被发现,尸体上有外伤。目前嫌疑人张某某落网,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小欧的哥哥称妹妹小欧性格温顺,是一家健身房的前台。 17 日凌晨,她下班吃完夜宵回家,发现没带钥匙,便前往该市市政广场附近一家酒店开房休息,到酒店后小欧发现客满,便叫了一辆滴滴车,准备去找下一家酒店。

根据监控视频显示,当时欧某从酒店出来后就看见一辆白色的车,白车司机向她招手,欧某上了白车后就失联了。

对此,滴滴公关回应称,欧某确实叫了一辆滴滴快车,但接单司机接小欧时并没接到,便通过后台取消了订单。滴滴公关表示这起案件并非发生在滴滴平台,他们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