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21 08:47

马化腾:黑公关近两个月突然爆发 是时候挖根源了

《马化腾:黑公关近两个月突然爆发 是时候挖根源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花3.5亿,腾讯+快手这对新CP的目标竟然不是微博+秒拍?

长期自带话题技能的鹅厂腾讯,在 23 日,成功通过领投3.5 亿美元给快手,蹭了把热点。这个话题信息量好大,鹅厂前几日才关闭了自家的微视,大家都猜这是要专心在微信上玩短视频的节奏,结果……快手最近有点不被人注意,习惯玩三俗的它,似乎被正在想办法专业化、垂直化和传统电视台比拼质量的短视频们的形象给彻底遮蔽了。但,你永远不要忽略,Low也是一种热点,是热点就会有人关注。快手出手,想要干掉的究竟是谁?尤其是快手比起

一张图看懂腾讯第三次战略升级

2018 年 9 月 30 日,腾讯宣布公司架构调整,在原有七个事业群的基础上进行重组整合,形成新的 6 个事业群,在本次调整中,腾讯新成立了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新成立的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将聚合腾讯公司在各个相关领域积累多年的优势能力,整合包括腾讯云、智慧零售、安全产品、腾讯地图、优图等核心产品线,帮助医疗、教育、交通、制造业、能源等行业向智能化、数字化转型。新成立的平台与内容事业

腾讯、经纬、红杉三度加持富途证券C轮成功晋升独角兽

6月12日,港股美股互联网券商领导者——富途证券成功完成1.455亿美元的C轮融资,成为首家互联网证券行业的独角兽。此次融资由腾讯、经纬、红杉这三间全球顶级投资机构完成,腾讯领投。值得注意的是,在富途证券A、B、C三轮融资中,投资人从未变换过,这在创业公司十分罕见,各位投资人对富途的认可和期望可见一斑。在高度认可的背后,更是富途在2012年成立后的5年中,用户数已经突破340万,累计交易额超过5000亿,其中2016全年交易

移动互联网高峰对话:人工智能技术打破合作边界

9月22日,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福州举办,腾讯应用宝宣布将继续深化“应用+”战略,并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机器人分发新模式,进一步降低用户获取移动互联网内容和服务的门槛。同时,腾讯还正式推出机器人开放平台,以此推动人工智能在移动互联网的普及。

腾讯启动战略升级:扎根消费互联网 拥抱产业互联网

今天,即将迎来 20 周岁生日的腾讯,正式启动新一轮整体战略升级,在连接人、连接数字内容、连接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更适合未来趋势的社交、内容与技术的融合,并推动实现由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的升级。伴随战略升级,腾讯公司的组织架构在时隔 6 年后迎来新一轮的优化调整,在原有七大事业群(BG)的基础上进行重组整合,既保持深耕垂直领域的优势和特点,保留原有的企业发展事业群(CDG)、互动娱乐事业群(IEG)、技术工程事?

聚焦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中国安全实力“亮剑”

中国网络安全正式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时期。9月19日,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武汉正式拉开帷幕。包括腾讯、启明星辰、百度、阿里巴巴、卡巴斯基等国内外95家参展企业同场亮相,全面展现各方在安全领域的成果和实力。在业内看来,这场声势浩大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不仅是一次通过普及网络安全,推动建立“全民皆兵”网络安全防御体系的盛会,更是一次向外界展示中国最强安全实力的机会。

腾讯7月15日发行1亿美元中期票据 利率4.7%

新浪科技讯7月9日下午消息,腾讯控股(00700.HK)昨日晚间发布公告,根据此前的计划,将于7月15日发行本金总额1亿美元的中期票据,利率为4.7%。腾讯将就票据在联交所上市及报价提交上市申请。票据将按年利率4.7%计息,自2016年1月

国际安全专家齐聚VB2018安全盛会 腾讯安全产品引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日-5日,国际反病毒年度安全盛会VirusBulleti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VB2018)在加拿大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网络安全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围绕反病毒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研究,展开深度交流与探讨。腾讯安全携旗下腾讯电脑管家、自研TAV杀毒引擎及哈勃分析系统等多个经过严格考验的安全产品亮相展会。同时,腾讯安全反病毒实验室安全专家毕磊、郭晓龙受邀发表名为《危险卷土重来:对抗不断变化的宏病毒威胁》的主

交出To B首份成绩单 腾讯走出舒适区

在全面拥抱产业互联网后,腾讯首次公布了云服务收入:根据其Q3 财报,云收入连续三季增长了100%, 2018 年前三季收入达 60 亿。 转身To B的腾讯交出了首份成绩单。数据亮眼。不过,这也意味着一直耕耘C端的腾讯,将开始走出“不下场”等各类惯性区,迎接新的挑战。今年起,腾讯云建立了华南、华东、华北、华西四大片区的销售团队,加速能力下沉。 腾讯To B优势 今年来,腾讯股价大幅回撤。大环境不好,港股、中概股、A股的三颗“

腾讯糖大夫名医在线邀向红丁直播三五防糖法

10月20日,腾讯腾爱糖大夫“名医在线”第七期活动将特邀糖尿病防治泰斗,北京协和医院糖尿病中心主任、中华糖尿病协会会长向红丁教授,在线直播三五防糖法,教糖友如何更好控糖。名医在线是糖大夫团队联合国内知名三甲医院内分泌科医生推出的活动,活动以直播的方式向糖友介绍各类控糖知识,并通过即时互动解答糖友的疑惑。即日起至10月19日为第七期活动报名时间,用户可关注糖大夫公众号(微信号:tencare)预约报名。长久以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