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20 15:31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升级!快来试试手气吧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0 日消息:去年年底,支付宝推出了“扫码领红包”活动,用户只要扫描二维码就可以获得到店支付的红包,到店支付成功后被扫码者也可以获得等额的支付宝金额。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扫码领红包”的金额越来越少,到最后几乎每天都固定领取几分钱。

不过近日,支付宝又再次推出了升级版的扫码领红包,在扫码成功的同时就有机会额外获得一个余额宝红包,金额还不小哦。余额宝消费红包仅限余额宝付款时使用,包括线下、线上付款,比如实体店、淘宝购物、水电煤缴费、信用卡还款等等。

以下为余额宝红包领取规则原文:

1. 活动时间: 2018 年 6 月 19 日起,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2. 活动期间,用户参与天天领红包(通用红包)活动的同时,还有机会随机获得余额宝消费红包,用户不能100%获得余额宝消费红包,用户单次获得的余额宝消费红包的金额及个数均为系统随机派发;

3. 在余额宝消费红包活动期间,同意用户在同一个自然日、不同的实体店商家门店最多有一次领取余额宝消费红包的机会;同一个支付宝账号、手机号、身份证、手机终端,符合以上任一条件均视为同一用户;余额宝消费红包需使用后/或过期后才可获得下一次的领取机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