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19 15:48

太合音乐集团宣布百度音乐正式更名为“千千音乐”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9 日消息    今天,太合音乐集团官方微博宣布,旗下百度音乐近日正式进行品牌升级,百度音乐将变身为“千千音乐”,同时启用全新的 LOGO 和域 名,以便更好地与太合音乐上下游全产业链相融合,实现各个模块的联动效应。

根据新旧LOGO图对比,可以看到原先绿色的“百度音乐”图标已经切换成红色的“千千音乐”,标语也从“听到极致”变成“听见世界”。

据悉,升级后百度音乐的APP端及PC端等产品功能保持不变,人格化、场景化、智能化的“音乐伴侣”发展战略不变,继续依托“太合+百度”的双生态体系。百度仍将继续提供资源、流量等多方位支持。

根据资料显示,2011 年 6 月,百度旗下音乐平台ting正式上线, 并于2012 年更名为百度音乐。2015年,百度宣布旗下百度音乐业务将与太合音乐集团合并,致力于打造一家“全新的互联网音乐机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