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6-19 13:35

Model 3生产目标难达到 马斯克称特斯拉需彻底改进

《Model 3生产目标难达到 马斯克称特斯拉需彻底改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从中国网站删除“自动驾驶”字眼儿

网易科技讯8月15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特斯拉电动汽车一位司机在北京发生车祸,并投诉特斯拉公司夸大自动驾驶仪功能误导买家后,特斯拉已经在其中国网站上删除“自动驾驶”、“无人驾驶”等字眼儿。8月初,一名特斯拉电动汽车司机发生车祸。当时这辆汽车正处于“自动驾驶”模式,但其未能避过停在左侧的汽车,导致两辆汽车损毁,但无人员伤亡。这是特斯拉电动汽车在中国出现的首起车祸。今年年初,特斯拉汽车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卷?

分析师:特斯拉将从今年9月份开始实现盈利 但数额不会太大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风险资本公司Loup Ventures的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预测,陷入困境的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将从 9 月份开始实现盈利。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宣布,特斯拉的目标是,在 8 月份之前每周生产 6000 辆Model 3,但蒙斯特表示, 9 月份才是更安全的选择。

让车主共享特斯拉 马斯克能做到吗?

网易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公布了其公司的“总体规划”,该计划看起来来雄心勃勃:其中包括开发四款新型电动汽车,此外还包括发展太阳能、自动驾驶技术以及汽车共享服务等多个计划。特别是其中提到的汽车共享服务。马斯克指出,任何人都可以通过特斯拉的相关应用将自己的特斯拉自动驾驶汽车加入到特斯拉汽车共享计划,这也为缺乏资金购买电动汽车

特斯拉起诉密歇根政府颁布“反特斯拉”法规

网易科技讯9月2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周四向联邦法院递交诉讼书,挑战密歇根州长里克·斯奈德(Rick Snyder)及其他官员于2014年颁布的“反特斯拉”法规涉嫌违宪,并寻求对其禁止实施。 根据密歇根2014年颁布的“反特斯拉”法规,汽车生产商必须且只能通过特许经营代理商(即4S店)销售汽车。上周,密歇根政府拒绝了特斯拉在该州拟直接向消费者出售汽车和服务的牌照申请,并强调“反特斯拉”法规获得了主要汽车生产商和特

马斯克:SpaceX火箭并没有爆炸 而是发生火灾

网易科技讯9月3日消息,据外媒CNBC报道,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五再就日前SpaceX的火箭爆炸事件做出澄清,指出实际上更准确的说法是发生了火灾,而不是爆炸。如果装载于火箭上的是“天龙号”宇宙飞船,而非Facebook的通讯卫星,飞船上的逃离舱是可以从意外事件中存活下来的。马斯克昨日晚些时候透过Twitter透露了更多有关火箭发生火灾的细节,指出火苗是从上级氧气罐处引燃,是在执行燃料填充操作时发生。但至于具体的导火?

特斯拉第三季度扭亏为盈 盘后股价大涨6.2%

网易科技讯10月27日消息,特斯拉汽车公司公布了其作为上市公司历史上第二个盈利季度的财务数据。特斯拉Model X运动型多用途汽车销售良好,帮助特斯拉创造历史销售纪录。财报显示,公司该季总营收为2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9.37亿美元,同比增长145%;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利润为22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2.30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利润为0.14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亏损1.78美元。第三季度报告发布后,特斯拉股价上涨6.

WiFi万能钥匙真土豪:奖励员工近40辆特斯拉

新浪科技讯2月12日早间消息,入职4个月,就能获得一辆特斯拉电动跑车,位于上海的掌门科技为了激励员工,年终奖励尽显土豪范。掌门集团CEO陈大年昨天发出向员工家属发出感谢信,并宣称该集团旗下WiFi万能钥匙团队入职超过四个月的每一个员工都可以

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建设已基本成形,预计年底实现部分量产

上海浦东特斯拉超级工厂(一期)建设已基本成形,厂房钢结构搭建工程进入尾声,预计 5 月完成相关工程建设,年底实现部分生产线量产。

特斯拉推送Autopilot 8.0更新 主打雷达升级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三早间宣布,将从当天晚间(北京时间今天)开始推送Autopilot 8.0自动辅助驾驶软件更新。

特斯拉第一季度出现史上最大销量下跌,或仅交付 5 万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将公布第一季度的销售和生产数据,华尔街分析师预计,数据将大大低于该公司上季度(去年四季度)销售和交付给客户的 90700 辆汽车。分析人士预测,特斯拉在过去三个月里只交付了 5 万多辆汽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