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8-06-19 08:49

黄峥:拼多多不是淘宝,是电商版的Facebook

《黄峥:拼多多不是淘宝,是电商版的Facebook》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如何入选淘宝有好货?

相信大家都有过这种经历,一部分淘宝卖家在报名淘宝活动的时候,发现淘宝有一个有好货类目。而且在手淘首尔位置,流量非常大,一定有很多卖家眼红这一块流量吧,今天我们就分享一下,如何入选淘宝有好货?

Facebook视频上传火热摄像头成为主要工具

Facebook目前热情欢迎用户上传个人视频节目。软件工程师、Facebook视频研发人员克里斯·普特南姆(Chris Putnam)上周表示,目前Facebook上传的视频中有40%是用摄像头拍摄的。

拼多多与助农企业签订3000吨新疆库尔勒香梨订单

拼多多“爱心助农”在行动 “吐鲁番的葡萄、哈密的瓜,库尔勒的香梨没有渣”,在瓜果之乡新疆,库尔勒的香梨可谓是最负盛名的果品之一,维吾尔语叫“奶西姆提”,意为喷香的梨子,系梨之上品。然而,这一享誉国内外的“世界梨后”,却在库尔勒市西尼尔镇遭遇了销售困境。 巴西额孜村的村民买买提艾力·买买提家里种了 18 亩香梨地,家里 11 口人就靠着这香梨地的收成过生活。 8 月末,他家的树上就挂满了个大翠红的果子,可是丰产?

拼多多回应"做空":善意解读的价值大于恶意揣测

针对美国做空机构Blue Orca发布的做空报告,拼多多回应称,其中所列举的指向性内容与事实完全不符。近日,做空机构Blue Orca发布沽空报告,指控拼多多虚报营收和商品交易总额,报低了其员工人数和人力成本,该机构给予拼多多目标价7. 1 美元。而隔夜拼多多股价仅在盘初小幅下跌,随后拉升,当日收涨11.66%至19. 15 美元。

外媒:在淘宝上买卖不良资产成为新趋势

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网民不只可以在淘宝网站购买各种商品,现在还可以购买不良资产。

Facebook采取措施:防止被删除违规页面内容被复制

据路透社报道,Facebook公司本周三表示,将改变一些做法,以便更好地防止因违反规则而被删除页面的机构用户使用重复页面继续同一活动。

风雨十年连接世界,Facebook成海外推广最强利器

2004年2月4日,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哈佛大学大学宿舍内发布了“Facebook”,本意只是想让大学生们便于相互了解。不曾想,经历十年风雨,如今Facebook用户遍布全球,几乎连接了整个世界。生日快乐,Facebook!

Facebook称去世者个人页面在网站永久保存

死亡并不会让一个人的网络足迹消失.Facebook公司近日就决定在网站上保留逝者的个人主页,不过会对此进行一些修改。

Facebook开发独立应用 瞄准13岁以下用户群体

拥有近 20 亿月活跃用户的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已经开始瞄准新的用户群体,而这一群体是未来可能成为互联网用户主力军的青少年。本周一,Facebook正式发布了Messenger Kids的即时通讯应用,这款应用针对的用户定位于年龄在 13 岁以下,还达不到使用Facebook的青少年,而打造这款应用的,是Facebook内部一支被称为“年轻团队”的规模约 100 人的工程师团队。

拼多多市值跻身中美互联网20强 纳入纳斯达克中美互联网老虎指数

近日,纳斯达克中美互联网老虎指数(代码QNETCN)进行首次调样。拼多多(PDD)凭借 254 亿美元市值空降中国互联网公司第六位,被纳入 20 只成份股中,陌陌被剔除。据悉,本次样本股调整于 12 月 21 日美股收盘后生效。顺应新的指数,跟踪该指数的ETF产品TTTN也将同步调整持股。 拼多多此次被纳入成份股的背后是亮眼的财报和快速上涨的市值。作为新兴电商平台的代表,拼多多于今年 7 月 26 日在纳斯达克上市。得益于独特的有趣购物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