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19 08:47

小米宣布推迟CDR发行申请 证监会:尊重小米集团的选择

《小米宣布推迟CDR发行申请 证监会:尊重小米集团的选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浪潮IPF2019:智慧焕新,“元脑”破局

1982年上映的好莱坞经典电影《E.T. 外星人》,在巨大的月球背景下,那个充满着幻想的小男孩艾里奥特骑着腾空而起的脚踏车,带着ET飞驰向了远方。这是留存在60-80年代人们心目中,与不可想象的外星生命,发生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不断探索新的事物,追求人力无法触及的新世界,这正是今天这些成长于80年代科技公司的梦想,而人力终有极限,当人工智能的力量逐渐接近甚至超越人力,一切的未知世界的谜底,似乎都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而实

哈啰顺风车:将拿出5亿元建立“顺风绿色出行基金”

今天,哈啰顺风车微信服务号发布了《致顺风车用户的一封信》。哈啰顺风车事业部负责人江涛在公开信中表示:为了降低用车成本,让更多用户可以体验到顺风绿色出行。哈啰顺风车将出资 5 亿元建立“顺风绿色出行基金”。

和平精英手游16+系统是什么意思?腾讯16+系统介绍

腾讯旗下的和平精英手游在5月8日正式开测,这也是第一款加入了腾讯16+系统的游戏,那么这个16+是什么意思呢,我们来了解下。

苹果黑色 Powerbeats Pro 下月率先发售,其他颜色夏季推出

其中 Powerbeats Pro 黑色款将在 5 月率先推出,象牙白、丛林绿和海军蓝配色会在夏季推出。昨天,这款耳机通过了 FCC 认证,全新的 Powerbeats Pro 与新 AirPods 同样搭载全新 H1 芯片,不仅摆脱了耳机线的束缚也同样支持「Hey Siri」语音控制和无间断的连接性。

知心姐高调骂人,微博CEO强势围观

近日,知心姐挑衅、怒骂维权者的微博吸引了新浪微博CEO王高飞等大V的关注。从知心姐 2017 年在币圈“成名”到 2018 年跑路“消失”,再到如今微博高调骂人,时间已经过去了两年多。

天府幻夜图点亮锦江:华为P30 Pro强势来袭

爱刷抖音的小伙伴们肯定知道,成都这段时间在抖音那叫一个火,去年年底“成都小甜甜”一夜爆红,短短一句话让全网的小哥哥纷纷都要飞去成都请小甜甜吃饭。最近又被一句“成都的美女千千万,我的闺蜜占一半”口号在抖音上火起来,全国各地的城市掀起了一股晒闺蜜团的比赛。今天成都再次刷屏,不过主角却是华为P30。4 月 22 日华为联合成都文旅共同发起"一张图 一座城"活动,引发一场以城市暗拍为主题的影像风潮,瞬间引起全网关注。活

2018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中 这家品牌适合加盟

近些年,随着定制家居市场4000亿的巨大风口强势来袭,越来越多的泛家居品类企业按捺不住,开始投身于全屋定制领域。诸多企业的加入,使得整个全屋定制市场的竞争尤为激烈。那么,哪些品牌在这场竞争中名列前茅,广受用户认可呢,想必这份2018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榜单是时下最有力的证明了。 图注:中国全屋定制影响力十大品牌(排名不分先后) 看到诸多大企业在全屋定制市场上竞争的激烈战况,恐怕许多自主创业者也忍不住,想要进行?

知情人士:Bakkt正在向纽约金融监管机构申请许可牌照

洲际交易所(ICE)正在努力将比特币推向大众,但一直面临来自美国联邦监管机构的阻力。现在,ICE正在将目光转向州监管机构,以寻求纽约金融监管机构的许可。一位知情人士表示,CFTC认可州银行和信托许可证,并且如果ICE获得纽约金融服务部的许可,可以让ICE通过自我认证程序上线比特币期货。

我的天啊,到底卖什么最赚钱?

如今作为红人电商,真的很有必要了解一下美妆产品的市场形势了。毕竟, 15 分钟卖掉 15000 支口红, 5 个半小时斩获 353 万营业收入的李佳琦的传奇案例大家都是了解滴。

天猫小黑盒携手海蓝之谜首发新品,7000件“私人定制”气垫全网走俏

5月1日,LA MER海蓝之谜联合天猫小黑盒,首发全新底妆产品“海蓝之谜鎏光焕变气垫粉底液”。4月30日当天,双方在LA MER鎏光空间为新品发布会联合举行线下发布会。5月1日~6日期间,重磅打造的新款气垫亮相北京地标商业中心三里屯,带领消费者体验融合奢华护肤的完美底妆体验。该款气垫以品牌灵魂成分、修护秘方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TM,结合独创的色彩胶囊科技,为你焕现精致妆容。12款个性色号,专属妆容触手可及。肌肤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