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6-15 17:18

谷歌员工多样性报告出炉:白人男性依旧掌控管理层

《谷歌员工多样性报告出炉:白人男性依旧掌控管理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上交会十大人气产品,博乐AR互动实至名归

2019 年4.18- 20 日,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博乐信息作为深圳科技名片的代表,亮相深圳展团1M002 展位,为大家奉上一场视觉科技盛宴。同时博乐AR互动产品也入选上交会 10 大人气评选名列,现已上升至人气榜单第四名,也诚挚欢迎大家来1M 002 展位体验并为博乐投出宝贵一票。 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交易会(简称上交会CSITF),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科技部、?

360金融发布中国城市信用排行50强榜单 上海位居榜首

360 金融发布的 2019 年第一季度“中国城市信用 50 强”排行榜。根据帮当显示,用户综合信用评分位列全国前五的城市分别为:上海、苏州、嘉兴、无锡、北京五个城市用户。整体来看,南方城市用户信用评分略高,沿海城市用户信用评分表现亮眼。

萌妹子 百度大脑AI虚拟主持人小灵亮相

5 月 5 日,央视五四晚会出现一名特殊的主持人:由百度大脑技术打造的AI虚拟主持人“小灵”。小灵集成了百度语音、视觉、大数据和AR 能力,为晚会带来更多科技范儿。

10719篇文热议"巴黎圣母院",最快40分钟出10w+,10小时后新媒体人却"打"了起来!

法国时间 4 月 15 日,巴黎圣母院突发大火,熊熊燃烧了十几个小时,木质塔尖和屋顶被烧毁,预计修复需要至少十年的时间。这场大火不仅在第一时间就被顶上了微博热搜,也引发了不少的讨论和争议。

对话塔读文学:打造用户更喜爱的网络文学品牌

从主流付费阅读模式的衰退到流量引导广告变现的兴起,网文平台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黄金周期。网文平台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除了不断地加码渠道流量及加大对优质作者的扶持力度之外,仍需要不断地寻求新的突破口以加固平台的护城河。目前市面上网文平台鱼龙混杂,多是采用以免费切入,猎取流量后迅速变现的模式,行业内几乎没有诞生网文阅读有趣的品牌领头军。从去年开始,集原创文学签约、分发、版权衍生为一体的网络文学平台——塔

金融+科技,微贷网为汽车金融注入新动力!

金融+科技,微贷网为汽车金融注入新动力!随着汽车行业渗透率的增长,用户需求多样化,汽车金融公司将大有可为,互联网汽车金融行业发展潜力巨大。未来随着我国保有量和产销量的上升以及金融渗透率的提高,以及互联网和汽车金融的不断融合创新,互联网汽车金融业态将日益丰富。当然汽车金融未来的发展势离不开科技和创新,伴随着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行业创新也呈现出加速之势,金融科技企业在金融领域正强势崛起。作为金融科技领

月薪翻番不是梦,58到家让保洁员王育红过上美好生活

近日,央视财经频道报道了 58 到家保洁员王育红的美好生活,在接受了 58 到家的开荒保洁、擦玻璃等培训后,王育红的月收入从 5000 元提高到7500- 10000 元,生活水平得到显著提升。接受 58 到家专业培训,保洁员过上“美好生活”据央视财经频道《 2019 春季报》报道,来自河北的保洁员王育红一直在北京做家政服务。在参加了 58 到家保洁培训后,王育红实现了月薪翻番,而且在老家住上了装修精美的大房子,返回老家时也无需辗转奔波

特斯拉道歉 维修中心飙英文员工已离职

据新京报​消息,特斯拉维修中心员工飙英文事件有了最新进展。特斯拉企业传播高级经理张女士就此事道歉,并称该员工目前已经离职。

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报告:沪杭京跻身前三甲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昨日,《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报告(2019)》在福州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发布。报告显示, 2018 年末,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指数(CMPI)为197.84,上海、杭州、北京位列前三强。从分类项看,北京在移动支付信息化基础指数排名第一,上海在移动支付商业消费指数排名第一,杭州在移动支付政务民生指数排名第一。

三星全新Galaxy A系列捕捉每时“美”刻

近年来,南京的快速发展不仅全面提升了城市品位,彰显新都市的独特个性,更是赋予了这座城市新的内涵,让这里成为了年轻群体的聚集地。4月17日,三星在南京举办了Galaxy A系列新品品鉴会,带来了Galaxy A80、Galaxy A70、Galaxy A6 0 及Galaxy A40s四款新机型。全新的Galaxy A系列在拍照、屏幕及产品配置等方面也有诸多创新升级,为中国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丰富的选择以及更加具科技感的移动互联体验。三星首款180°炫转三摄 Galax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