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15 15:26

无人机雨伞是什么样的?无人机雨伞怎么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5 号消息:每当梅雨时节到来随时都有可能下起一场大雨,一直手要撑伞,就剩下一只手可以用来处理事情,下雨天手不够用怎么办?近日,日本一家公司通过三年研究,制造出了一种无人机伞。顾名思义就是在无人机上安装上了一把伞。无人机通过摄像头识别人的头部特征来进行追踪,不过目前无人机伞只能在慢速下使用。跑步、骑自行车等情况还无法进行追踪。

无人机伞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无人机在人的头上会发出较大的声音,会影响使用者的听力,同时无人机会对地面产生较大的风力,会让人感到不适。

网友们纷纷发表评论:“难道雨都是竖着下的吗”“别到时候跟着别人跑了”“冬天用有点冷啊”看来无人机伞距离正式投入使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