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6-15 13:46

首富贝佐斯已圈定两大慈善领域 将在今年夏天公布

《首富贝佐斯已圈定两大慈善领域 将在今年夏天公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在去年11月份之前所知道的贝佐斯慈善捐赠中,大部分都是在他父母的推动下进行的,由贝佐斯单独捐赠的,也是捐赠给了他父母运作、专注于儿童教育的贝佐斯家族基金会,当时捐赠了价值600万美元的亚马逊股票,贝佐斯的父母则向这一基金会捐赠了价值6800万美元的亚马逊股票...

但此前的慈善捐赠比盖茨少,并不意味着贝佐斯不打算进行慈善捐赠,去年6月份,他就在推特上向粉丝公开征求慈善方面的建议,得到了大约4.9万条回复,他确定的两个领域目前还未公布,因而还不清楚是否是粉丝的建议,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在确定的过程中参考了粉丝的反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