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6-14 14:20

库克为什么不竞选总统?原因是看不上美国政坛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6 月 13 日,彭博播出了凯雷投资创始人鲁宾斯坦(David Rubenstein)对苹果CEO库克(Tim Cook)的访谈,在谈及竞选总统问题时,库克明确表示,看不上现在的美国政坛。

访谈中,库克提到对“股神”沃伦·巴菲特持股苹果非常激动,回忆了已故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面试自己的情景,强调了公司对用户隐私权的重视和对数据的保护,还提到了他不会参选美国总统。

库克称:“我对政治不感兴趣。我喜欢关注政策问题,但由于华盛顿的立法机构及其他部门之间存在功能紊乱,我认为从事现在的事情能够对世界产生更大的影响。你知道,你可能想当总统,但不会参选。所以可以把我排除了。”

其实关于这件事,库克早就澄清过。去年库克在爱荷华州宣布要投资 13 亿美元建数据中心时,有记者提出了这个问题。“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吧”,库克当场予以否认:“不知道这些奇怪的传言是哪里来的,大概就是一些网络社交人士出于恶搞的目的才散播出来的吧”。

但网络媒体似乎并不接受这样的说法,此后依然有媒体以“蒂姆·库克竞选总统吗?”的标题发表文章。库克再次回应:“我有一份很棒的全职工作,并且我深爱着苹果,我的动向与政治根本没有任何联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