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8-06-14 10:19

你如何看待夜间顺风车限同性?情侣夫妻怎么办?

《 你如何看待夜间顺风车限同性?情侣夫妻怎么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夜间顺风车限同性是怎么回事?滴滴夜间顺风车为什么只限同性?

昨天下午,滴滴公布安全升级工作进展,将局部恢复部分夜间时段顺风车订单,且只允许同性别一同出行。

你如何看待夜间顺风车限同性?情侣夫妻怎么办?

出于安全的考虑,目前以上两个夜间时段的顺风车订单,将只允许车主与乘客为同一性别方可合乘出行,即男车主接男乘客,女车主接女乘客。

夜间顺风车限同性怎么回事?只限同性原因是什么?

昨天下午,滴滴公布安全升级工作进展, 6 月 15 日局部恢复部分夜间时段顺风车订单,只允许车主与乘客为同一性别方可合乘, 100 万线索资金已委托律所保管。此外,顺风车还将于 6 月 22 日小范围上线测试护航模式和安全共建卡功能。同时,本月内滴滴快车、优享、拼车、小巴也将在国内小部分城市测试行程中录音功能。

夜间顺风车限同性 滴滴出台最新政策规定你能接受吗?

滴滴出行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以及用户青睐,更是成为了市民出行首选交通,但是自从上个月开始,市民表示不再选择滴滴出行了,因为存在着危害风险。如今,滴滴整改最新消息出来了,据悉夜间顺风车限同性,这样的方法真的可行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