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8-06-13 10:08

A站受黑客攻击怎么回事?被攻击了怎么办?如何防止数据外泄

《A站受黑客攻击怎么回事?被攻击了怎么办?如何防止数据外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站受黑客攻击 泄露的用户数据包括哪些?

今日凌晨,AcFun弹幕视频网发布公告称,因网站受黑客攻击,已有近千万条用户数据外泄,强烈建议账号安全存在隐患的用户及时修改密码。

A站受黑客攻击是什么情况_为什么受黑客攻击

A站受黑客攻击是什么情况_为什么受黑客攻击,今日凌晨,AcFun发布公告称,受黑客攻击,近千万条用户数据外泄,其中包含用户ID、用户昵称、加密存储的密码等信息。

A站受黑客攻击怎么回事?被攻击了怎么办?如何防止数据外泄

6 月 13 日,AcFun弹幕视频网在微博发布公告,称因受黑客攻击,有近千万条用户数据外泄,目前已报警,希望用户及时修改密码。

A站受黑客攻击怎么回事?多少用户受影响?

今日凌晨AcFun弹幕视频网(A站)在其官网发布《关于AcFun受黑客攻击致用户数据外泄的公告》称,AcFun受黑客攻击,近千万条用户数据外泄,包含用户ID、用户昵称、加密存储的密码等信息。

A站受黑客攻击怎么回事?背后真相及具体经过

6 月 13 日早间消息,今日凌晨,AcFun发布公告称,受黑客攻击,近千万条用户数据外泄,其中包含用户ID、用户昵称、加密存储的密码等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