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6-13 09:43

苹果限制App Store开发者未经允许分享用户好友数据

《苹果限制App Store开发者未经允许分享用户好友数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只要基带合理收费 愿与高通重建非排他性合作

本周在FTC(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上出庭作证时,苹果COO Jeff Williams表示,苹果愿意在合理的情况下与高通合作,也愿意向高通支付合理的授权费用。

苹果让你“垂涎三尺”还是“敬而远之”

史蒂夫路乔布斯是苹果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其健康状况的爆炸性新闻在上周20日悄然泄露,泄露时机颇令人玩味。

苹果为用户省99美元:适用于Mac的数据迁移免费

苹果又为用户送“福利”了,特别是Mac用户,因为这确实是个好消息。

苹果将在 2020 年推出的 3 款 iPhone 上使用 OLED 屏幕

苹果将在 2020 年推出的 3 款 iPhone 上使用 OLED 屏幕。

港媒:苹果将在明晚召开发布会 并推出iOS12.1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苹果将于明天晚上 10 时在纽约举行产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iOS 12.1,除了修复bug,还加入数个正式功能,包括iPhone XS系列的虚拟SIM卡eSIM。

苹果全球副总裁葛越:用户的数据归用户,不会货币化

苹果全球副总裁葛越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2019 年年会「数据:有待开发的巨大资源」时表示,一直相信苹果的最大优势是提供苹果硬件和软件的无缝连接,苹果在处理数据方面的独特之处是用户的数据归用户所有,不会把数据货币化。用户的数据是为了给用户更好的用户体验,而不会卖给广告商。

希望手游登上App Store免费榜第一名 周下载超千万

2018 年, 99 集团官方手游《希望手游》可谓手游市场的一匹黑马,上线首日登顶苹果商店免费榜榜首,下载火爆。首月下载量始终稳定在iOS 免费榜第一名,苹果商店评分高达5,评论35w+。不俗的成绩表明,《希望手游》全新的TG玩法,不仅让经典游戏得以重现,让更多人认识到希望手游,也成功突围SLG题材扩大了SLG细分品类的用户池。希望手游拥有TG游戏MG游戏、FY游戏、ky游戏外,正在加速对接AG游戏,希望手游将根据市场潮流进一步深化

苹果WWDC17看点:iOS11、iPhone SE2、Siri音箱在列

5月10日,苹果正式向媒体发出WWDC 2017全球开发者大会的邀请,太平洋时间6月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大会将在加州圣何塞的

苹果AirPods不仅贵 还不兼容其他设备

小编点评:我果也太会玩了,这小小耳机也要搞封闭。还记得苹果在秋季发布会上推出的无线耳机AirPods吗?AirPods搭载苹果自主研发芯片W1,可续航5小时,只要把它们放入收纳盒,就可无线充电。它虽然和售价一百多元的EarPods长得很像,但售价却不便宜,国行版1299元。如果你要购买的话,请三思而行,尤其是非苹果用户。科客之所以那么说,不仅仅是因为售价高而已。据The Verge报道,虽然AirPods通过蓝牙和其他设备连接,但由于使用?

消息称苹果或10月下旬发布新款MacBook Pro

MacRumors当地时间周三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新款MacBook Pro将于“10月下半月”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