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12 16:17

oBike和ofo新加坡同时受挫 坐实共享单车现金危机?

《oBike和ofo新加坡同时受挫 坐实共享单车现金危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ofo连续一周免费骑 共护北京“两会蓝”

据北京市交管局规定,由于全国两会即将召开,自 3 月 3 日下午 13 时起,交管部门开始对天安门东、西侧路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在管制期间,途经天安门广场周边的 2 路、 5 路、 59 路、 82 路、 120 路、观光 1 线、观光 2 线采取甩站通行措施,管制或将加大周五晚高峰拥堵,并对双休日公众出行造成部分影响。为助力北京用户在两会期间畅行无忧,充分享受北京蓝,ofo共享单车日前宣布: 3 月 6 日- 12 日期间,北京地区ofo用户骑

响应交通运输部长号召 ofo打造慢行交通“最美一公里

最近,ofo共享单车迎来双重利好。在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李小鹏表示,共享单车是城市慢行系统的一种模式创新,应该积极鼓励和支持;同时,ofo获得了全球顶尖投资机构DST领投的D轮融资4. 5 亿美元,刷新共享单车单笔最高融资纪录。ofo是全球首家共享单车平台,在国内 35 个城市以及美国、英国、新加坡的部分城市,致力于打造城市智能慢行交通体系,目前,据知名第三方咨询机构的数据,ofo“小黄车”的用户满意度、市场

ofo 18次登顶App store榜首创纪录 高增长率稳居行业第一

3 月 21 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正式宣布,近期日订单量已突破 1000 万,成为中国第四家日订单量过千万的互联网平台。数据显示,近一个月以来,ofo 登顶App Store中国榜总榜第一 18 次、旅游榜第一 26 次,创造了App store中国榜登顶榜首次数最多的纪录。 同时,根据第三方机构报告显示,ofo在新用户增速,订单增速,app下载增速,用户覆盖等关键数据上也全面领先对手,稳居市场第一。 ofo创历史纪录 共享单车行业A

2017Q1最新骑行报告出炉 共享单车“减压”早晚出行高峰

4月6日,ofo联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主要城市骑行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共享单车日均使用情况与城市居民出行习惯相符,早晚高峰使用频率(订单量)尤为突出,充分证明了共享单车作为城市出行的补充,能够有效缓解城市交通早晚高峰的压力。图为“报告”中关于一线城市共享单车日均订单分布 据悉,共享单车是由ofo小黄车全球首创,自创立之初便提出了“解决最后一到三公里出行?

共享单车巨额用户押金如何规范管理?ofo押金托管模式成最优解

近日,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小黄车与中信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探索共享单车+金融服务的创新模式,包括但不限于押金托管、支付结算、跨境金融、资金托管、授信支持、市场营销等。不少人也勾画了ofo、中信本次合作的核心,更规范地消除外界对共享单车行业巨额押金的质疑,即ofo将用户押金托管在中信银行。分析人士认为,在押金托管模式中,托管在银行的用户押金只能做为退还用户押金的用途。而且相比摩拜、招商银行的押金监管

回归共享初衷 ofo多地用户自发组建城市猎人团队

自共享单车出现以来,便因其绿色环保、高效便捷的特质受到广大用户的热捧,已经成为市民解决“最后一公里”出行问题的首要之选。

ofo共享单车位列App store排行榜第一 王者荣耀第二

今天,偶然间打开Appstore免费榜单,没想到共享单车ofo赫然排名第一,王者荣耀排行第二,摩拜单车排行第三,由此可见ofo成为近期以来最受用户欢迎的APP。对比先前报道的数据,ofo覆盖城市在 40 座左右,累计为近 2500 万用户提供了超 4 亿次出行服务,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第一。共享单车在国内的火热,资本的推动不可忽视,但企业本身的运营能力更为重要。自从进入到 2017 年,ofo就一直贯彻实施“ 2017 城市战略”,覆盖城市数目实

新一线城市研究所、ofo联合发布:武汉每天超1.3万人骑车往返光谷广场地铁

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与ofo小黄车最新联合发布了“共享单车城市出行大数据”,并解读了武汉整座城市的共享单车出行情况。解决城市中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需求,被认为是共享单车对中国城市最重要的意义。随着运营的深入,ofo出行大数据也可以反映出城市内更深层次的出行痛点。在武汉,在市中心区域的地铁站共享单车使用流动性较为顺畅,以地铁站为起点骑共享单车出发的人更多,且均呈现明显的早晚高峰趋势,可见地铁+共享单车已?

ofo化身毕业季拍照神器 毕业照原来可以这么“黄”

经抱怨,曾经感慨,如今只剩满腔留恋。毕业季、伤怀季,时间不等人,回忆却永恒,拍上几张照片方能证明自己来过。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有一波又一波的毕业照上传到网上,或搞怪、或复古,风格迥异。今年,ofo小黄车摇身一变成为毕业季最受欢迎的拍照神器,毕业季原来可以这么“黄”!ofo小黄车自面市以来,便因其骑行轻便、色彩亮丽等特质备受年轻人的喜爱,大学生自然也不例外。毋庸置疑,这一抹黄已经或多或少地留在每个即将走出?

ofo推出国庆7天送豪礼活动 用户骑车可瓜分7亿红包

今日,ofo宣布将在 10 月 1 日至 7 日期间,上线“ 7 天瓜分 7 亿现金”的送豪礼活动。用户在活动期间只要完成“骑行任务”和“分享任务”,就可获得两次大额现金红包奖励机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