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12 14:00

乌龙!新飞电器:并未破产 正在执行重整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2日消息:昨日,一条“新飞电器宣布破产,清退所有员工”的新闻上了一把热搜,网友们纷纷感叹一代电器巨头陨落。不过,破产清算传闻突然反转,新飞电器官方微博称,公司正在执行重整计划,并未进行破产清算。

新飞电器表示,头一次以这种方式在热搜上看到了新飞的“存在感”,大家对新飞的关心,对新飞品牌和产品质量的认可,是新飞珍贵的财富。

新飞电器称,新飞公司并没有破产清算,新飞公司的重整程序正在有序推进。 2018 年 5 月 18 日,新飞公司重整计划获得通过,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已裁定批准重整计划。目前重整计划正在有序执行,将通过股权公开拍卖的方式公平、公开公正地招募重整投资人。

据悉,2018 年 5 月 21 日,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式裁定新飞三家公司的破产重整申请。新飞电器、新飞家电、新飞制冷器具的全部股权将于 2018 年 6 月 28 日 10 时- 29 日 10 时于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起拍价4. 5 亿元。新飞电器名下部分土地、房产及建筑也将于 7 月 5 日开始拍卖,起拍价1. 15 亿元。

以下为新飞电器公开信全文——

致关心新飞的朋友们:

感谢大家的关心!

新飞公司并没有破产清算,新飞公司的重整程序正在有序推进。 2018 年 5 月 18 日,新飞公司重整计划获得通过,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已裁定批准重整计划。目前重整计划正在有序执行,将通过股权公开拍卖的方式公平、公开公正地招募重整投资人。重整成功后,新飞公司将获得重生,新飞雄鹰将再次展翅翱翔!

最后,向所有关心、支持新飞的朋友们表达感激之情,感恩、感谢!

2018 年 6 月 11 日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