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11 14:31

因经营不当,新飞电器破产拍卖:可惜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1号消息:新飞这个牌子也许现在很少听到了,可是老一辈对这个牌子一定耳熟能详。当时的新飞的一句广告词“新飞广告做得好,不如新飞电器好”可谓是家喻户晓。新飞集团的前身是 1964 年由多家企业重组设立的新乡市无线电设备厂,配套生产军用通讯车; 1984 年转产电冰箱等家电产品; 1994 年经股份制改造设立新飞集团。


可是新飞集团的经营道路并非一帆风顺, 2017 年就因为经营不善而濒临倒闭,就在这时丰隆亚洲接手了这个濒临倒闭的公司,新飞公司暂时复产。可是,近日记者从阿里拍卖平台了解到,新飞全系品牌——新飞电器、新飞家电、新飞制冷器具三家公司的全部股权将于 2018 年 6 月 28 日 10 时- 29 日 10 时(延时除外)于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活动,起拍价为4. 5 亿元。看来在丰隆亚洲管理下的新飞集团的好景并不长。

据悉,新飞破产重整中将清退所有员工,预计补偿约1. 58 亿,测算所得的债权申报总额超过 25 亿,而新飞账面总资产测算不到 11 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