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11 09:43

小米一季度研发费用11.04亿元 占总营收3.21%

《小米一季度研发费用11.04亿元 占总营收3.21%》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八周年最强代表作:年度旗舰小米8确认5月31日来袭

小米手机8强势来袭,希望这次雷总是准备好备货,能让米粉们抢个痛快吧!

雷军改卖“大米”了?推性能王云主机

雷老板又开始任性出新品啦!今晨金山云正式发布性能王大米云主机,震撼配置——2核4G,100GSSD数据盘,1MBGP带宽,只需要这个价格——99元!雷军卖“大米”,创业者的第一台云主机叫“大米”的互联网产品,一看就知道属于“米字系”,很容易就能想到跟“互联网明星”雷军的小米有关。难怪最近坊间传闻纷纷:小米雷军现在开始卖“大米”了!目前,业内85%的创业者使用的主流的云主机还停留在“1核CPU2G内存”的水平,虽然市场需求量

RAM越大越好?雷军:安卓目前4G就够了

也许之前友商们已经上市了相关产品,小米5S发布会上首次搭载6GB LPDDR4内存的小米5S Plus顶配并没有让雷军花费过多笔墨。雷军刚刚在微博发文——我个人觉得目前手机内存4GB应该够了,但还是很多米粉需要6GB内存手机。大家说说哪些应用场景需要呢?虽然是合理探讨,但相关评论似乎都跑错方向,我们也难以统计出6GB的真实应用需求。不过关于安卓手机大内存的话题还是值得一说的,曾有国产厂商明确表示,安卓手机内存被占用实际上是好

小米MIX 2S终于要来了:侬好,3月27日,上海见

这样别致的设计以及高性能的表现,相信小米MIX 2S能在高端阵营中站稳脚跟,而且有望成为新一代的安卓机王。

16G不够64G用不完?小米手机要重回32G版

从小米手机3开始,小米手机就取消了32GB存储版本,直接供应16GB、64GB,之后的小米手机4、小米Note都是如此。事实上,这种做法已经逐渐成为趋势,包括苹果推出的iPhone 6也不再提供32GB版,只有16GB、64GB和128GB可选。

小米MIX3渲染图曝光:下巴进一步收窄 最快9月发布

作为小米的最高端旗舰,小米MIX 3何时发布确实是不少米粉所关注的点。

雷军:小屏旗舰?我推荐小米8 SE

智能手机如今已经全面接管了人们的生活,人们对于智能手机的依赖也到达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智能手机的屏幕尺寸由最初的3.5英寸,到如今的6-7英寸,屏幕尺寸的大小直接反映了人们对于手机的喜好。

小米发布MIUI 10:全面优化全面屏 AI更聪明

号称快如闪电的MIUI 10终于来了!

熟悉的味道:红米Note 5 Pro首销瞬间售罄,国行版仍需等待

对于印度市场来说,红米还是能以极高的性价比来吸引到大量的用户。选择在该市场首发骁龙636新品,也证明了小米十分重视该市场。

雷军嘲讽乐视截图被当事人否认 称无中生有

网易科技讯11月7日下午消息,乐视生态官方微博于11月7日中午发布微信截图,疑似雷军嘲讽乐视巨额欠款。 依据截图信息,雷军称“乐视欠款总额在150亿以上,四五家供应商欠款在10亿以上”。乐视生态官方微博则回应反讽小米手机被碾压,电视名存实亡,“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湿脚”。该微博发出后,迅速引燃社交网络,有业内人士称,从图片头像来看,其中与雷军对话人士为手机行业人士孙昌旭。经与其核实,孙昌旭本人对网易科技回应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